《幻塔手遊》幻塔周活躍快速提升攻略

提升攻略

1、幻塔開服至今,周活躍幾乎是目前唯一能夠得到金色鑰匙的方法,周活躍度最高的獎勵寶箱也只有720點。除了周活躍度,每天的活躍度達到150後會有50墨晶獎勵。但是!幻塔先遣服更新了一項重要改動,在我們每周活躍度分別達到300,600,900時,可以獲取額外獎勵,聯合補給晶片。使用後晶片後,聯合作戰中每個寶箱的紫色,橙色裝備掉落的機率變為原來的兩倍。

2、也就是說,活躍度不在是可以讓我們慢慢來的活動了,金色鑰匙大機率會有新的獲取方式,等到新的周活躍獎勵上線後,快速的打滿每周的活躍度,將會成為我們的首要任務。今天就由我來先教給大家如何三天打到900活躍度。

3、首先必不可少的就是每天的三次mi—a私廚,每天可以品嘗三次。每次可以獲得10點活躍度,共有30點活躍度。還有每日必做的四次每日懸賞,每次10點活躍度,共有40點活躍度。

4、下面的活躍度就需要靠選做來獲得了,選做的任務是需要體力的,每人每天最多隻能保存180點體力,體力使用後可以慢慢恢復,也就是說,如果從分早晚不同時間進入幻塔的話,每天大概有220點體力左右。合理的分配體力可以更快的打滿活躍度,每個選做任務每天能夠獲得的活躍度上限為60點,每完成一次獲得15點活躍度,四次就能夠達到上限。

5、在大家體力充足的情況下,可以在早上,先領取四個能源信標,然後去打聯合作戰刷金色裝備,先把體力都花光,然後去打時空亂境和次元歷練,因為時空亂境和次元歷練即使沒有體力也能夠獲得活躍度,而且這兩個打起來很快,三四分鍾就打完一次。下午或者晚上再上線,打滿星界探索,多餘的體力繼續用來打聯合作戰。

6、這樣一天打下來,最多能獲得300活躍度,以目前的周活躍度來說,三天就能打滿720夠領取一個金色鑰匙,在後續可能的版本中,三天就能夠達到900活躍度,領取聯合補給晶片。

《幻塔手遊》幻塔周活躍快速提升攻略

來源:遊俠網

《幻塔手遊》周活躍怎麼快速提升 幻塔周活躍快速提升攻略 _a7798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