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決鬥連結》帝王之焰卡盒全卡表

第12彈 主卡盒《帝王之焰》以「奈芙蒂斯」為主題,還收錄了「帝王」「炎星」等系列!還有強力泛用卡「氣旋」「誤傷隊友」!

一、推薦卡

地帝家臣 蘭德羅布

此卡可以將對方場上一隻怪獸變為里側表示,從手牌特殊召喚,這個回合自己將不能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怪獸。此卡因上級召喚而解放的場合,可以將墓地中同名卡以外的攻擊力800/守備力1000的一隻怪獸回到手牌。自身即可用來進行上級召喚的同時,還可以覆蓋對手的怪獸、准備下回合繼續進行上級召喚所需要的怪獸。

冰帝 梅比烏斯

此卡上級召喚成功時,可以破壞場上最多2張魔法·陷阱。大規模清除對手的魔法陷阱。

氣旋

可以破壞場上任意魔法或陷阱卡的速攻魔法,發動的時機非常靈活,為自己的行動掃清障礙。連鎖通常魔法、速攻魔法、通常陷阱的發動,發動此卡將那張被破壞時,那張卡的效果還是會適用,需要注意。

誤傷隊友

對方的卡片效果發動時,將那張卡以外的場上1張卡破壞。尋找適當的時機發動,打斷對手的戰術吧。

二、組合範例

「奈芙蒂斯的蒼凰神」x「奈芙蒂絲的輪回」

發動「奈芙蒂斯的輪回」,解放「奈芙蒂斯的蒼凰神」,儀式召喚另一隻「奈芙蒂斯的蒼凰神」。這樣儀式召喚成功時,「奈芙蒂斯的輪回」可以不取對象地再將場上一張卡破壞。「奈芙蒂斯的蒼凰神」可以將手牌或場上表側表示的「奈芙蒂斯」卡破壞,不取對象地破壞相同數量的對方場上的怪獸。如果自身被戰鬥或效果破壞,下個准備階段還會從墓地中特殊召喚,無限循環,破壞對手的怪獸,足以令人十分頭疼。

「地帝家臣 蘭德羅布」x「冰帝 梅比烏斯」

發動「地帝家臣 蘭德羅布」的效果,可以將對方場上一隻怪獸變為里側表示,從手牌特殊召喚。解放「地帝家臣 蘭德羅布」,召喚「冰帝 梅比烏斯」,可以破壞場上最多2張魔法陷阱卡!被變為里側表示的怪獸往往能被「冰帝 梅比烏斯」輕易戰鬥破壞,使用這個組合技,可以同時解決對手的怪獸和魔法陷阱!

三、全卡表

《遊戲王:決鬥連結》帝王之焰卡盒全卡表《遊戲王:決鬥連結》帝王之焰卡盒全卡表《遊戲王:決鬥連結》帝王之焰卡盒全卡表《遊戲王:決鬥連結》帝王之焰卡盒全卡表

來源:遊俠網

《遊戲王:決鬥連結》帝王之焰卡盒值得買嗎 帝王之焰卡盒全卡表 _a7801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