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漢呂布怎麼玩,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哦!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武將數據

武將五圍(五級)

攻擊108 2.30 屬於優秀范圍,但距離t1梯度仍然有較大差距。

防禦107 1.89 僅次於肉盾的防禦成長,且基礎屬性優異。

謀略31 0.30 比鬼呂更低,數一數二的低謀,很怕策略攻擊。

攻城4 0.26 騎兵忽略不計。

速度108 2.02 僅次於張遼的第二梯隊,與公孫瓚持平。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從五圍我們可以得知,漢呂白板情況可玩,且高紅有寶物會更好(屬性點彌補攻擊和謀略)漢呂面板除去謀略都比較優秀,可以作為一個大營主c使用,同時也可以作為前鋒工具人輔助使用。利用好漢呂布優異的速度,我們可以選擇攜帶威震逍遙,武鋒,鋒矢等較為冷門的戰法,也可作為攻其不備的載體使用,可以算是一個很靈活的武將。

武將戰法:金吾飛將

(戰法經過多次調整,僅我知道的有從3距離變為5距離,並增加了第二條的效果,可以說漢呂是從下水道級別一步步走上來的)。

戰法距離 5 發動率 35% 戰法品質 s

對敵軍單體發動一次猛攻(傷害率137.5%),並使其陷入混亂狀態,持續2回合;若戰法發動時目標已處於混亂和暴走狀態,則對其額外發動一次猛攻(傷害率137.5%)。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優點:單次傷害較高,瞬發,附帶二回合最強混亂控制,第二段傷害同理。注意,第二段作用目標與第一段相同。

缺點;單體,更容易受干擾因素所困擾,第二條效果不容易觸發,因此實戰傷害並不是特別可觀,且35%機率中規中矩,缺少機率增益的情況容易劃水(由此得出,漢呂隊伍比較需要其他輸出,單核輸出相對乏力,較鬼呂而言,比起人中呂布更需要一騎當千)。

先說常用用途,最常見的即為漢呂網紅,作為沒有鬼呂或者鬼呂跑其他隊伍的下位替代,依個人看來,鬼呂更適合流氓,漢呂更適合網紅些許,流氓和網紅雖然定位和組合相似,但流氓更偏向於穿透,網紅更偏向於優勢平。其次便是漢呂溫侯無雙,溫侯無雙作為一個T2頂端的稱號隊,在戰法高配的情況也能夠到T1強度的小尾巴,溫侯無雙一般雙輸出為主,所以漢呂從性價比以及適配性來看,都比鬼呂更適合溫侯無雙體系。在小喬橫空出世後,也出現了諸多漢呂布配合小喬的隊伍,也有一定的強度。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漢呂可以說是兵無常勢最佳的大營載體,那麼為什麼漢呂攜帶兵無常勢?

首先傷害構建方面,倘若為了一味地追求傷害,搭配兵無常勢的收益並不是很高的,但是能對物理大營進行傷害提升的優質戰法,可以說是很有限的,常見的無非是擊勢 始計 攻其 愈戰。擊勢以及攻其不備給漢呂的收益較高。但是考慮一個隊伍,也需要考慮剩下的隊伍。在漢呂最常見的網紅體系,攜帶始計的性價比就極低,至於愈戰愈勇,是能對輸出進行一定的提升,但是產生不了質的改變,因為愈戰愈勇無法在攻防差方面對漢呂進行彌補,對於漢呂這種攻擊良好但不是極度突出如同鬼呂的武將,擊勢對比愈戰愈勇會有碾壓的差距。然鵝擊勢一般比較搶手,很難輪到漢呂。在實戰中,愈戰愈勇的表現可以用糟爛來形容。即便是雙減卡速情況,遇到法師隊,依然是死路一條。遇到物理隊,由於漢呂的單體控制以及不穩定的輸出,仍然以劣勢為主。所以,我改變思路,靠攜帶兵無常勢,一方面提升漢呂生存能力,通過回血,減傷,以及加防禦謀略三個層面,對魏延隊伍,荀彧隊伍,呂蒙隊伍都可以顯著的提升生存能力。另一方面,依靠兵無常勢提供的攻擊提升效果,變相達到擊勢無視防禦的效。果,當然,增傷效果是永遠達不到的,這點可以通過其他寶物(至策)以及兵種和兵種特性來進行一定程度的彌補。網紅更偏向於需要優勢平,所以有了兵無常勢的漢呂可以說是如魚得水。

常見搭配

漢呂網紅

漢呂:擊勢/愈戰/兵無、一騎/人中/折戟/威震

群貂:重整/三軍、三術/決水/利兵

張機:壘實/步步、渾水/妖術/當陽橋

戰法搭配不唯一,按自身戰法進行合理性分配即可

本隊坦度頗高,控制能力極強,並有一定的輸出能力,經常打出優勢平戰績,群貂可以更換為妲己,高紅何太後,強度不會相差太多。

缺點,害怕魏智等法師流,害怕狗法官(可以通過攜帶兵無常勢有效解決害怕法師的缺點,能對生存能力起到質變影響)擊穿能力較弱。

張機為什麼可以考慮攜帶妖術?s級大控有三個,渾水摸魚,妖術,當陽橋,其中渾水摸魚在此隊契合度最高,但是也會出現沖突的情況,諸如漢呂主戰法施加到被混亂的目標時,混亂回合數不會刷新,導致漢呂的控制能力浪費;第二點,群貂的暴走控制節點較晚,第四回合開始時漢呂大機率最先行動,所以張機攜帶妖術給漢呂提供一個更好的輸出空間是值得的,至於當陽橋,在妖術給肉隊,渾水給流氓的情況,選擇當陽橋是僅有的選擇。

攜帶當陽橋的隊伍,最好不要出現諸如戰必或者反計的控制戰法,會出現如,已存在預備控制而導致沖突的情況,攜帶反計沖突的情況存在於第一回合準備,第二回合在對方行動前釋放,就會導致猶豫的沖突。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漢呂流氓

漢呂:擊勢/愈戰、一騎/人中/折戟/威震

群貂/張機/小喬:決水/利兵/重整/三術/三軍

孫權:始計/壘實、渾水/妖術

比起其他輸出較為穩定的武將,漢呂其實是不怎麼契合流氓體系的,但也比很多雜七雜八的流氓大營好,算是鬼呂趙雲關妹的下位替代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黑科技搭配

呂貂魏

漢呂:擊勢/愈戰、人中/一騎/威震

群貂/張機/弓諸:重整/避其/戰必、三術/三軍/利兵

魏延:形兵/壘實/步步、渾水/妖術

可以用完美形容的一個隊伍,整體思路類似於網紅的變體,但是穿透力有質的飛躍,比起鬼呂對擊勢和魏延的利用率會更高,魏延很好的彌補了漢呂輸出不足的情況,配合群貂的情況個人認為是性價比最高的,攜帶行兵的情況,魏延中軍也能更好的利用形兵的增傷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呂王馬

漢呂:人中、攻其

王昭君:戰必、磐陣

馬雲祿:疾風、並進

由此可以衍生出其他漢呂同疾風的配合,諸如關張攜帶,配合衡軛體系,也可以達成類似的效果,這里就給諸位看官老爺留點想像的空間了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溫候無雙

溫侯無雙1

漢呂:擊勢、一騎

呂姬:全軍、奇正

群貂:重整、利兵

呂姬可以很好的輔助呂布,說是呂布的最佳搭配也不為過,同時主戰法還能起到補充輸出的效果,就是呂姬自身的強度遜色了些許,T2中游的強度,不要抱太高期望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溫侯無雙2

漢呂:擊勢、一騎

漢貂/群貂:重整/利兵

陳宮:始計、渾水

整體思路更類似於流氓變體,主要以靠漢貂蟬的主動暴走控制,但是多了溫侯無雙的稱號效果,陳宮主戰法可以很有效的補充輸出,其自帶的大幅度減傷效果,也能很好的保護謀略較低的漢呂布。沒有孫權玩這個挺好的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溫侯無雙3

陳宮:不攻、翕處

群貂:重整、利兵

漢呂:健卒、行兵

利用漢呂站前鋒的溫侯行兵思路,本隊戰法利用度極高,且占用主要戰法不多,個人很看好這隊,在適當調整隊伍戰法搭配的情況,本隊可作為第四第五隊或者戍城隊伍。適合相對來說缺少武將和喜歡嘗試偏娛樂向的玩家。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溫侯無雙4

漢呂:擊勢、一騎

高順:全軍/奇正

群貂:重整、利兵

本隊輸出控制解控一體,可以說是非常全面,高順在前段時間的強化後也有了錦上添花的提升,比較完備的一個隊伍。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法正體系

狗法呂

荀彧法系大營戰法

法正 鋒矢/攻其不備 輸出戰法/保護戰法

漢呂一夫 健卒

可以理解為關羽的下位替代品,強度較狗法官會有大幅度下降,荀彧也可以替換為其他依賴法正的輸出武將

站位靈活,漢呂可前鋒可中軍可大營,推薦作為第四,五隊出,不是特別推薦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賽季常見搭配

大魏騎變種

夏侯淵 一騎/雄兵/折戟等等

荀彧 始計/反計/渾水等等

漢呂 一夫/健卒/鋒矢等等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魏法騎變種

荀彧 楚歌/不攻/深謀/十面/聲東

小郭嘉/郭嘉 輔助戰法/落雷/迷陣大火等

漢呂 一夫/健卒/鋒矢等等

 主要思路為利用漢呂的高速以及坦度,配合郭嘉的控制,打出聯動效果

《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整體來說,漢呂是一個強度尚可的下位替代品,各項表現優異,可堪一用。本人這賽季同時出了漢呂網紅與鬼呂流氓,體驗上佳。歡迎大家嘗試一下漢呂布,再不濟,我拿他運預備兵!

來源:網易大神
作者:在下飛翼《率土之濱》漢呂布使用攻略 漢呂布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