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後》明日之後製作職業天賦介紹

製作職業

1、槍械工核心天賦可以降低隨身修理武器的消耗,提升製作武器時堅固上限,同時獲得戰鬥祝福的加成效果;

2、護甲工核心天賦可以降低隨身修理護甲的消耗,提升製造護甲的堅固上限,同時獲得戰鬥祝福的加成效果;


3、家具工核心天賦可以提高莊園產量和製作建築強化的效率,同時獲得戰鬥祝福的加成效果。

更新介紹

本次更新後,將為1月27日-2月27日登陸的倖存者贈送一-張限時職業重置券,請注意查收郵箱。

1、所有職業新增核心天賦,核心天賦將大幅增強職業的核心能力;

2、為保證所有倖存者在大世界和區域行動中的戰鬥體驗,製作職業職業和製作職業除了對相應能力的增強以外,還會額外獲得戰鬥祝福:與怪物作戰時獲得一定傷害加成(輻射詭樓中不生效)。

《明日之後》明日之後製作職業天賦介紹

來源:遊俠網

《明日之後》製作職業天賦是什麼 明日之後製作職業天賦介紹 _a7806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