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Ver3.8更新內容一覽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重要

使用下載內容及通過網際網路連接進行遊戲時,必須將《魔物獵人 崛起》更新至最新版本。

※可通過標題菜單右下角的版本信息確認當前版本。

※需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費)服務,才能以網際網路連接進行遊戲。

若處於無法連接網絡的環境,可通過本地通訊,使合作遊玩者的遊戲軟體更新至同一版本。

※詳情請瀏覽任天堂官方支援頁面「Nintendo Switch Q&A」。

發布日:2022年1月27日(四)

主要的追加功能/規格更改

「標題菜單」及「信使」可顯示新增內容通知等內容。

可以在標題菜單的「選項」>「推廣」中選擇是否顯示。

繁體中文/韓文的部分文字變更為書法字體。

每周追加新的活動任務。

可通過Nintendo eShop購買新的下載內容。

問題修正/其他

據點·設施相關

修復若在取消「召喚福木兔」的同時有其他玩家加入大廳,在其他玩家的畫面中,管理者手上仍會顯示福木兔的問題。

怪物相關

修復怪物的掉落開始動作有時無法完整播放的問題。

修復在成功破壞泥魚龍頸部上的泥塊部位時,榴彈等部分攻擊傷害有時會消失的問題。

玩家/隨從相關

修復選擇身體類型01的衣飾04時,縮略圖與模型的腰帶顏色不一致的問題。

修復組合設定特定發型與防具時,頭發有時會從防具中冒出來的問題。

修復在變更造型畫面與新增內容畫面中,部分頭發類型的顯示編號不一致的問題。

修復發型「火芽長發」「水芸長發」鬢角內側的頭發會嵌入皮膚的問題。

修復組合部分腕部與身體裝備時,上臂會嵌進去的問題。

修復選擇「變更裝備」時,預覽畫面中有時會同時出現獵人與隨從的問題。

修復若以特定步驟變更隨從的裝備,遊戲數據選擇畫面中的隨從仍會保持變更前裝備的問題。

修復哪怕隨從的攻擊並未附加屬性,仍有可能出現屬性特效的問題。

修復首次被束縛攻擊命中時,有時並未出現受身操作指南的問題。

修復若在拔刀中通過快捷欄使用道具,在特定條件下,調和道具的消耗會出現異常的問題。

修復以斬擊斧的劍模式著地時,一定會繼續以移動動作著地的問題。

修復盾斧在劍模式下從後方迴避衍生至突進斬時出現的問題。

其他

修復在地圖的圖標列表中,七彩鬼火鳥的顏色有誤的問題。

修復若長時間持續進行遊戲,程序可能會崩潰的問題。

修復若在互贊列表進行特定操作,會能夠選擇空白格子並導致遊戲中止的問題。

修復遊戲內文本的錯字等問題。

此外,還修正了部分問題。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Ver3.8更新內容一覽

來源:官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Ver3.8更新內容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