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山海》妄想山海小阿鼓獲取方法

一、背景介紹

《山海經·西次三經》「又西北四百二十里曰鍾山,其子曰鼓,其狀人面而龍身。」相信旅者對於鍾鼓的存在已經很熟悉了。自從旅者初次降生到大荒,在手札里第一個見到的神秘少女就是鍾鼓,她一直陪伴在旅者身邊,默默教導旅者大荒生存法則,始終引導著旅者。

不久前,北山降臨,除其險惡的氣候環境外,北山背後隱藏著的巨大危機,也是讓鍾鼓十分擔憂。靈源受創的鍾鼓也希望幫助旅者應對北山面臨的危機,便提議旅者重回虛空戰場,去尋找散落在時空中的破碎靈源。靈源是有靈生命的根源,從主體脫離後可擁有自主意識,成為一個嶄新的獨立個體,而全新神級侍從小阿鼓,則是鍾鼓的靈源同體——其與主體(鍾鼓)有著神秘聯系,但卻又成為了獨立的個體。

據咪姐所知,小阿鼓將會是最特別的一個侍從哦。她形象跟鍾鼓姐姐相近,她犄角微揚,手腳稚嫩,小臉蛋,水汪眼,小小的身軀卻披著長長的銀發,真的是可愛至極,並且隨升階會有形象變化,共有三檔不同的形象外觀!

《妄想山海》妄想山海小阿鼓獲取方法

二、強度介紹

但是不要因為其人畜無害的外觀,就小瞧了她!小阿鼓是首隻輔助定位的侍從,可以為主人帶來護盾/減傷,傷害和暴擊提高等效果,且其實力不容小覷,是遊戲內唯二在更新後可以到達雙甲級的侍從!咪姐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跟她互動了,好想捏捏她那可愛的臉蛋!那麼如此可愛的小阿鼓需要如何獲得呢?

三、獲取方法

可通過北山NPC鍾鼓獲取時空靈源任務,完成劇情任務後即可招募小阿鼓,並且旅者可基於自身情況選擇直接招募雙甲級摘星者小阿鼓,或招募丁級行疆者小阿鼓(兩種方式所需材料不同),再通過升階逐步進階!

《妄想山海》妄想山海小阿鼓獲取方法

來源:遊俠網

《妄想山海》小阿鼓什麼獲得 妄想山海小阿鼓獲取方法 _a7820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