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手遊》幻塔可可麗特喚醒獎勵一覽

一、角色介紹

姓名:可可麗特

稱號:零度指針

性別:女

出生地:海嘉德

身高:147cm

生日:3月24日(雙子座)

喜好禮物:玩具、擺飾、稀有物

推薦禮物:購買禮物的時候選擇帶有【玩具、擺飾、稀有物】標簽的物品即可。

介紹:天真爛漫的小姑娘,總能保持著樂觀積極的態度。相當信賴著他人,甚至有時候因此給人留下「是不是很好騙」或者「太輕信陌生人了」這樣的印象。

喜好著甜食,並在健康菜餚和甜食這矛盾的兩者中保持著奇妙的平衡。平時有些路痴,但也有著一旦找到路後就絕不會再找不到方向的神奇本領。她似乎總讓人忍不住為她操心,但實際上她可以管理好自己的一切,完全沒有任何需要擔心之處。

《幻塔手遊》幻塔可可麗特喚醒獎勵一覽

二、獎勵一覽

《幻塔手遊》幻塔可可麗特喚醒獎勵一覽

可可麗特-援助

可可麗特使用輔助武器時,治療效果加強20%。

可可麗特-信賴

可可麗特使用輔助武器時,治療效果加強20%且使用輔助武器的連攜技或者武器技能時,周圍友軍的攻擊力提升15%,持續3秒。

來源:遊俠網

《幻塔手遊》可可麗特喚醒獎勵有哪些 幻塔可可麗特喚醒獎勵一覽 _a7707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