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星刃白矮星超限解讀

一、武器簡介

「星刃 白矮星」與其超限形態「裁星刃 雙魚座」是在5.5版本登場的鐮刀武器,適合「繚亂星棘」使用,能夠通過武器主動施加【炎燎】狀態,提升敵人受到的火焰元素傷害,提升角色對處於【炎燎】狀態敵人的全傷害。「繚亂星棘」使用時處於後台時能夠持續恢復【星能】;超限後通過釋放蓄力攻擊或必殺技,一定時間內角色的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也能夠施加【炎燎】狀態,提升BUFF的覆蓋率

二、武器詳解


*以下技能描述均為50級數據

「星刃 白矮星」

5★ 攻擊300 會心12

《崩壞3》星刃白矮星超限解讀

【行星狀星雲】

引動自身周圍地火噴射並爆炸,對范圍內敵人造成800%+200%的火焰元素傷害,並對命中目標附加【炎燎】,持續10秒,【炎燎】狀態下,敵人受到火焰元素傷害提升15%。繚亂星棘使用該武器時,【星焰】命中【炎燎】目標時,額外對目標造成10%攻擊力的火焰元素傷害

解析:對敵人造成高額火焰元素傷害,施加【炎燎】,提升目標受到的火焰元素傷害。

【電子簡並態】

持有該武器的角色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對【炎燎】狀態目標造成全傷害提升20%

繚亂星棘裝備時,在場下時,每秒回復星能10點

解析:使得持有武器的角色的普攻、蓄力、分支對處於【炎燎】狀態敵人造成的全傷害獲得提升。在後台時持續為「繚亂星棘」恢復星能。

*以下技能描述均為65級數據

「裁星刃 雙魚座」

6★ 攻擊415 會心39

《崩壞3》星刃白矮星超限解讀

6★【伽馬射線暴】

引動自身周圍地火噴射並爆炸,對范圍內敵人造成1200%+200%的火焰元素傷害,並對命中目標附加【炎燎】,持續10秒,【炎燎】狀態下,敵人受到火焰元素傷害提升20%。繚亂星棘使用該武器時,【星焰】命中【炎燎】目標時,額外對目標造成15%攻擊力的火焰元素傷害

解析:與超限前技能【行星狀星雲】機制一致,加成倍率與主動傷害倍率提升。

6★【中子簡並態】

持有該武器的角色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對【炎燎】狀態目標造成全傷害提升25%

繚亂星棘裝備時,在場下時,每秒回復星能20點

解析:與超限前技能【電子簡並態】技能機制一致,加成數值與【星能】恢復率提高。

6★【相對論性噴流】

蓄力攻擊全傷害提升20%,繚亂星棘裝備時,釋放蓄力攻擊或必殺技後,提升自身25%的火焰元素傷害持續10秒,且在此期間造成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傷害時,可對命中目標附加【炎燎】,持續10秒

解析:無條件提升角色蓄力攻擊全傷害,使得「繚亂星棘」在流程中可多次施加【炎燎】BUFF,實現【炎燎】BUFF在輸出流程中的全面覆蓋。

三、適用角色

「繚亂星棘」

該武器能夠大幅提升「繚亂星棘」的火焰元素輸出能力,通過對敵人施加【炎燎】BUFF,提升對敵人造成的傷害,武器在超限後還可通過適當操作維持【炎燎】BUFF,使得角色輸出過程中全程享受高額增傷效果,對敵人造成更高的總傷害。

《崩壞3》星刃白矮星超限解讀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星刃白矮星怎麼樣 星刃白矮星超限解讀 _a7828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