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26出裝大改後貂蟬怎麼玩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王者榮耀》S26貂蟬全方位分析,讓我們來看看這位出裝大革新之後的英雄要怎麼玩吧!

《王者榮耀》S26出裝大改後貂蟬怎麼玩

貂蟬新版本中強度如何?

只能說一般,新版本的裝備變化對於貂蟬來說,只是賢者之書的血量取消而換成了傷害這一點影響比較大,新賽季的第一天,貂蟬在高分段勝率明顯降低,是玩家不適應新版本的節奏,還是說賢者之書已經不再適合貂蟬了呢?那麼如果不出賢者之書,她的法強又該如何補充?經調整過的帽子嗎?顯然不是。

《王者榮耀》S26出裝大改後貂蟬怎麼玩

賢者之書的法強降低,血量取消,轉而換成了10%的冷卻,以及持續輸出的傷害,那麼是否意味著貂蟬的出裝或許要來一次大改呢?大家都知道,貂蟬因為有高額的真傷,是不會去出穿透裝備的,但是想要增加真傷效果,除了有可能會出的暴烈之甲以及賢者之書外,只能硬堆法強,而裝備帶來的真傷提升是微乎其微的,因此到了換代的時候了。

貂蟬新出裝暢想

《王者榮耀》S26出裝大改後貂蟬怎麼玩

這套出裝可以說很拼,目前沒見過有人使用,畢竟是新賽季第一天,一切都要有人去測試才行,其實貂蟬出聖杯的主要原因是前期的續航,以及補償冷卻效果,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續航,那麼性價比就會低很多,新版本中,賢者之書加上了冷卻,因此後期的貂蟬不需要聖杯也能把冷卻疊滿,而續航,貂蟬後期的藍很難打空。

出裝的思路是從之前的完全靠著真傷打輸出,而法術傷害只是陪襯,換成了以真傷+法傷雙輸出的玩法,而改動的核心就是加上了日暮之流。

《王者榮耀》S26出裝大改後貂蟬怎麼玩

之前的版本,賢者之書提供了1600的血量,基本是不出噬神之書的,而這個版本噬神之書增加了200血量,高達1000,再搭配新的破繭之衣,在提供了免傷、法強的同時,還有1000血量,所以這套出裝後期的血量比之前還要高,至於承傷,一個極寒風暴單單看承傷,不一定有破繭之衣好,因為免傷是對所有類型的傷害都生效。

另外再說說賢者之書,新版本賢者之書很適合持續作戰的英雄,進場前先用1技能打到一個 英雄,等兩秒後再進場,那麼傷害會直接遞增一個等級。

《王者榮耀》S26出裝大改後貂蟬怎麼玩

貂蟬的輸出是持續性的,單次的傷害增幅有限,但是組合到一起就很恐怖了,最重要的是,連真傷都能被增幅,簡直不要太適合貂蟬。

所以這套出裝,在出完日暮之流後把鞋子賣了,依然是40%的冷卻,這套出裝看著好像沒什麼防具,但是坦度並不低,後期的血量超過了9000,物防/魔防也分別達到了驚人的580/419,還有破繭之衣的不穩定免傷存在。

如果是打團,且沒被集火,貂蟬的輸出不比上個版本低,甚至更高,日暮之流的存在,讓貂蟬的法術傷害更高,而噬神之書的吸血量也是水漲船高,再被賢者之書增幅傷害,所有輸出屬性全部得到了加強。

來源:王者營地
作者:指尖上的王者《王者榮耀》S26貂蟬出裝攻略 貂蟬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