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如何通過打蠻族快速賺取銅幣

今天為大家帶來《重返帝國》銅幣獲取攻略,快來看看遊戲中重要的銅幣資源怎麼獲取吧!

《重返帝國》精華文章推薦 《重返帝國》如何通過打蠻族快速賺取銅幣
《重返帝國》如何通過打蠻族快速賺取銅幣 新手開荒 英雄養成 課金攻略
兵種介紹 內政官攻略 基礎操作 馬匹系統介紹
前期發育 抽獎機率 蹲草叢玩法 帝國軍演玩法

《重返帝國》如何通過打蠻族快速賺取銅幣

目前銅幣獲取的渠道相對有限,但升級技能需要大量銅幣去抽技能(精銳招募),所以我們需要盡量把握每一份銅幣獲取方式,目前最有效的銅幣獲取防止就是通過打蠻族積攢銅幣。

蠻族集結在周一、二、四、六舉行,每次獲取上限為6萬銅幣,四天全部參加就是24萬銅,相當於是半個日常類活動。

《重返帝國》如何通過打蠻族快速賺取銅幣

其玩法也很簡單,在活動時間的下午4-9點,聯盟領地會刷新不同等級的蠻族先鋒,就目前看到的是1階2階3階三個等級,對應的蠻族兵力分別是48000、80000、408000三種,銀幣獎勵分別為8000-9600-12000,參與擊殺的所有隊員均可獲得。

《重返帝國》如何通過打蠻族快速賺取銅幣

值得注意的一點是,蠻族先鋒都具有交戰時間,你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對其進行擊殺,否則他會逃跑,1階和2階都是2分鍾,3階是1分50秒。

正常來說1階2階隨便組幾個人就可以打,時間完全夠。

但是3階就需要一定的隊員實力了,建議組建50萬以上的隊伍再去嘗試,否則1分50秒是完成不了擊殺的。

《重返帝國》如何通過打蠻族快速賺取銅幣

還有一點可以放心的是,進行蠻族先鋒任務並不會消耗體力,除了時間沒有任何損失,不會影響到你留體力打資源,等於是你花點時間可以獲取的額外收獲。

對於剛開的新區而言,這邊比較建議大家去打1階和2階,找到後點擊怪物的組隊進攻按鈕,選擇最少的准備時間5分鍾,這樣全程只需1小時的樣子,你就可以打滿6萬銅幣,對於肝帝朋友來說還是比較友好的。

《重返帝國》如何通過打蠻族快速賺取銅幣

戰鬥過程除了那個找怪的隊長會麻煩些,隊員的話只需要關注聊天框,打完了點擊加入隊伍即可,然後就全程不用管了,可以去升升城池建築,調配技能什麼的,還是比較輕松愜意的,有點其他遊戲押鏢的既視感,所以要對車夫隊長好一點,記得有空多夸誇他。

來源:九游論壇
作者:匿名5946《重返帝國》銅幣獲取攻略 銅幣怎麼獲取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