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之心》奇遇觸發攻略

一、觸發方法

一些奇遇只要需要達到指定的地方就能夠觸發,有一些奇遇則需要特定的天氣以及時間才能夠觸發。

想要查看奇遇觸發方法的話,點開冒險,里面有探索,然後找到奇遇就能夠知道如何觸發,在什麼條件下觸發。

《諾亞之心》奇遇觸發攻略

二、相關內容

1.為什麼我點冒險奇遇有些是在分析中,有些則未解鎖呢?

分析是你已經觸發了奇遇,但是你沒有找到關鍵線索,未解鎖就是因為你的奇遇還沒有觸發。

2.我在做奇遇的中途任務提示讓我去做採集一些東西之類,這我應該怎麼找?

相信對於前三天的一些感受應該知道一些東西有特定的採集點,而且大地圖上面都有標識,點開地圖,左邊都有在跑圖過程中所遇到的一些採集點,只需要點擊查看即可。

3.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天氣我怎麼才能夠知道什麼時候什麼時間段呢?

點開右邊背包邊上的菜單,上面有顯示地域,時間,點擊一下就能夠知道。

來源:遊俠網

《諾亞之心》奇遇怎麼觸發 奇遇觸發攻略 _a7849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