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2000天簽到福利一覽

專享禮遇將於2月下旬正式上線,當陰陽師大人累計簽到達到2000天後,即可於成就界面領取。

2000天簽到成就·心友千結 專享禮遇詳情:

1.八岐大蛇御魂副本專屬戰鬥場景「鎏金聖域」

大人在領取成就後將自動使用,當大人進行八岐大蛇御魂副本挑戰時,副本場景將會替換為「鎏金聖域」場景,組隊隊伍其他隊友也會共享「鎏金聖域」場景。後續大人可在「圖鑒」-「裝飾」中自行選擇切換;

《陰陽師》2000天簽到福利一覽

2.八百比丘尼限定新皮膚「漁海之心」

溫潤海風吹拂過蔚藍海域,帶來一陣熟悉的歌聲。少女凝視著手中的螢火,星辰印記中閃耀著藍色光芒。

八百比丘尼新皮膚·漁海之心(CV:澤城美雪)即將上線,將可通過2000天簽到成就獲得。

《陰陽師》2000天簽到福利一覽

3.專屬頭像套裝「心友結」

包含:專屬動態頭像框、聊天氣泡、空間相框、組隊背景以及空間皮膚,專屬名染「心友結·侶」;

4.鬼武達摩星級提升

若大人已擁有「鬼武達摩」且「鬼武達摩」未滿六星,將可在領取成就後獲得1次星級提升機會;

5.典藏皮膚兌換禮券

大人在購買任意1個未擁有的式神典藏皮膚時,可選擇使用1張典藏禮券進行購買,購買皮膚後將同時獲得對應頭像框,典藏禮券長期有效。

6.櫻餅共享禮

擁有櫻餅共享禮的大人,每日前20次自動挑戰任意副本時將不消耗飽食度(適用於所有可開啟自動挑戰的副本)。當擁有櫻餅共享禮的陰陽師大人有剩餘不消耗飽食度的次數時,組隊隊伍中的其他未擁有櫻餅共享禮的陰陽師大人自動挑戰時也將不消耗飽食度。未擁有櫻餅共享禮的陰陽師大人,通過此途徑每日最多可以獲得20次不消耗飽食度的共享次數。

《陰陽師》2000天簽到福利一覽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2000天獎勵是什麼 2000天簽到福利一覽 _a7852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