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三國陣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腕豪(5)、蓋倫(1)、皇子(2)、蔚(2)趙信(3)、黃雞(5)、卡特(3)、豹女(1)

2、羈絆組成

9三國 2鬥士 1霸王

《金鏟鏟之戰》三國陣容搭配推薦

二、裝備推薦

德邦總管-趙信

羊刀(無用大棒+反曲之弓)

飲血(暴風大劍+負極斗篷)

C位選擇非常多,這里以趙信為例,因為其他C位都吃法強裝,除趙信外最多就能養兩個C,拿物理裝基本不卡其他輸出棋子的裝備。

趙信最核心的裝備就是飲血劍,沒有續航雙抗疊再高也沒有用,有反曲弓的話最好還是能補上一件羊刀,沒有決斗羈絆慢戳基本沒有任何傷害。

腕豪-瑟提

三國紋章(巨人腰帶+金鏟鏟)

珠光護手(無用大棒+拳套)

真正的C位還是後期腕豪,一星腕豪掛上九三國的羈絆還有雙鬥士加成,血量就很充足了,還有三國的法強加成,裸裝傷害就足夠爆炸,有合適法裝珠光、帽子、大天使的直接上,沒裝備就看看蔚和皇子誰沒追到三星,脫誰的裝備。

基本是不需要肉裝的,如果沒物理裝也可以考慮純肉裝趙信,反甲、龍牙、泰坦之類的裝備都很合適,卡特需要的法裝不是很多的,主要是水銀免控,最多用一件大棒做個科技槍,法裝就主養蔚和皇子,同時追三,誰追不到三就賣了下裝給腕豪,這樣也不浪費裝備,中期連勝更有保障。

三、運營玩法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三國陣容搭配推薦

三國能C的大多都是吃法強加成的牌,開局最好拿到大棒,通用性最好,陣容輸出都能用到,備選大劍、拳套都是大棒伴侶,用來合珠光或科技槍都挺好。

《金鏟鏟之戰》三國陣容搭配推薦

雖然三國前期就很強,開局直接三國牌過渡就很強勢,不過建議最好打完野怪走一波三連敗,試試能不能搶一個鏟子,這版本鏟子還是非常搶手的,開局能賭到性價比還是非常高的。

不建議賭蓋倫、豹女全三星,卡經濟卡人口這版本還不強勢,後期沒來轉職做六三國也是優先舍棄的對象,盡快上人口找二費以上的三國天選。

過渡陣容

《金鏟鏟之戰》三國陣容搭配推薦

中期運營3-2升六之後開始慢搜提質量,如果有三國天選了可以下蓋倫換武器打工,三階段都是一二星的卡中趙信戰力是最突出的,卡特如果二星也很強,但是要求的裝備更多。

三國也是大羈絆,卻不是各等級都有棋子,天選最好還是在中期搜,沒有四費三國棋子,五費也只有黃雞一隻,七級沒搜到的三國天選的時候可以多搜搜牌追追三星,有了三國天選再上八。

後期陣容

《金鏟鏟之戰》三國陣容搭配推薦

主體全是三國牌,後期萬一沒拿到三國轉也不太好轉陣容,六三國也非常強勢,本身前中期有三國打下的優勢,保留五張三國牌還是六三國,搜腕豪、盲僧之類單掛比較強的五費二星。

有三國專職的情況後期先隨意拿五費掛上打工,五費那麼多,腕豪不一定好出,如果其他五費搜到了二星了,就不要貿然換一星腕豪,沒有連勝三國的一星腕豪來得又晚,別家都很強了頂不住。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三國怎麼配 三國陣容搭配推薦 _a7857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