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英雄快速升級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武將快速升級攻略,希望這篇攻略可以幫到各位玩家。

《重返帝國》英雄快速升級攻略

開荒打地

作為一款slg遊戲,前期的英雄經驗主要來源就是來自開荒打地。但是受限與補員等因素,每天沒隊英雄的打地次數是有限的,所以如何快速打下高級地,就是保證快速升級的核心。

多用偵查

兵種克制一定要用好,多用偵查先偵查守軍兵種,多利用兵種克制,即可以弱勝強。

車輪戰術

組建兩只隊伍,第一隊打地消耗到三分之二時,第二隊出擊,就能形成接力攻勢,便可以一舉拿下高級地。

蠻族玩法

蠻族集結在每周的周一、二、四、六舉行,屆時玩家可以在下午4-9點挑戰三隊蠻族,三隊蠻族的實力並不弱,但是打過之後的收益是非常可觀的,所以玩家最好每次蠻族出現都要去嘗試,不要錯過。

值得一提的是蠻族模式是不消耗體力的,所以玩家不用特意為蠻族保留英雄的體力。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子卓neighbor《重返帝國》英雄快速升級攻略 英雄怎麼快速升級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