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戰損機制介紹

1.戰損機制

士兵戰鬥產生的戰損共分三種:輕傷重傷陣亡

輕傷:暫時性的兵力損失,在返回領地後立即恢復。

重傷:在治療房舍進行治療後恢復。

陣亡:永久性損失,無法恢復。

《重返帝國》戰損機制介紹

2.士兵成本

訓練:訓練一個士兵需要消耗100單位的食物。

治療:治療一個士兵需要消耗5單位的食物。

除去食物成本外,訓練治療所需的時間也不容忽視。

《重返帝國》戰損機制介紹

3.戰損與資源

重返帝國可以自由分配資源領地的占比,如果日常戰損過高食物消耗大,就勢必要縮減其他資源的產出用以投入食物田。

反之戰損范圍合理食物充裕,可以將資源往木材石頭黃金三項傾斜,加快我們的領地建設。

《重返帝國》戰損機制介紹

4.如何縮小戰損

在重返帝國中,不同的戰鬥場景,兵力損失所造成的戰損比例也都不相同。戰損比例最高的攻打玩家領地,陣亡比可達70%,很容易造成高額的資源損失,所以在戰鬥前,一定要做好偵察實力評估

《重返帝國》戰損機制介紹

攻打資源田戰損比相對較小,但依然不能小覷其中的資源消耗。

資源田每提高一個等級,每小時收獲的資源會增加,守備軍的實力也會大幅增強

如果提升一級資源田帶來的收益,短時間內不能彌補戰損的消耗,領主們可以選擇先攻打相對低級的蠻族,用較低的戰損獲取經驗,提升英雄等級增強編隊實力後,再嘗試占領資源田可以有效降低戰損。

在選擇攻打目標的時候,我們需要做好偵察判斷,根據系統的提示合理選擇目標,當風險等級很高的時候,即便戰勝也會付出超高戰損的代價。

《重返帝國》戰損機制介紹

5.提升實力

與蠻族戰鬥(打野)是為了提升武將等級獲取科技材料提高戰力,以便我們挑戰更高級的資源田,獲取更高收益。

這樣的戰鬥不會產生直接收益,但它影響著後續的所有戰鬥場景,其中戰損的平衡點,我們可以參照領主當前的食物產量來確定,以無需加大食物投產為宜。

每一場戰鬥需要消耗15點體力,恢復需45分鍾,把戰損控制在每小時產量的75%以內,這樣的戰鬥就不會對我們發展造成影響。

《重返帝國》戰損機制介紹

6.總結

1、戰損分為輕傷重傷、和陣亡三種,應盡量減少重傷、陣亡的士兵數量。

2、除了食物成本,不要忽略士兵訓練和治療付出的時間成本

3、若戰損合理食物充裕,生產可以向其他資源傾斜

4、戰前做好偵查判斷注意兵種克制

5、打高級田戰損過高時,強行攻打不如讓戰力飛一會。

6、盡量將戰損控制在食物每小時產量的75%以內

來源:遊俠網

《重返帝國》戰損機制介紹 輕傷重傷陣亡有什麼區別怎麼恢復 _a7868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