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二周年限定套裝名字

和平精英2周年慶典系列皮膚的主題名字為「飛行日記」,結合2周年飛艇主題,帶來了一套相當帥氣的衣服,男角色是藍色外套、紅色短袖、白色褲子,女角色則是將褲子換成了短裙,整套裝扮的風格設計非常潮。

《和平精英》二周年限定套裝名字《和平精英》二周年限定套裝名字

相較一周年貼膜的設計和遊戲內顯眼的配色,兩周年飛行日記的皮膚有了非常大的變化,首先配色方面採用了低調的藍色,讓它擁有更好的實用性!其次,三級頭擁有微改模的設計,讓這套頭盔顯得誠意滿滿。現版本的免費頭盔中,除去用服飾幣購買的皮膚擁有改模外,兩周年款的頭盔算是「白嫖」中的首個改模皮膚。

《和平精英》二周年限定套裝名字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二周年限定套裝叫什麼 二周年限定套裝名字 _a7868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