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之心》時空聖殿玩法攻略

【時空聖殿】

首先時空聖殿進入其中先選擇自己的幻靈編隊以及職業,然後可以進入刷怪模式,而後獲取獎勵,同時獲取時空商店的積分。(ps:當你不願意打怪,遇到時空謎題也是很不錯,答對就可以晉升層數)

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可以很好的幫助個人達到更高的層數。(選擇完畢最後進入場景是無法在此更換職業,除非兩天刷新重置才能夠重新選擇)


《諾亞之心》時空聖殿玩法攻略

進入挑戰界面可以看到當前挑戰層數的節點獎勵,以及改成怪物部落的屬性及介紹

《諾亞之心》時空聖殿玩法攻略

1、祝福信息:是當你戰勝層數所獲得的三個祝福三選一其中之一的,所以需要選擇貼合適合自己職業的屬性可以更好的幫助大家登上更高的層數,並且三個祝福是不能夠刷新的,只能夠三選一。(紫色的祝福在不貼合個人所選職業的話,不要選擇,貼合個人職業才是最重要的,同時有些祝福是可以在時空聖殿為幻靈提升星級的,所以如果遇到,可以選擇主要附身的幻靈)

《諾亞之心》時空聖殿玩法攻略

2、聖壇:在幻靈攻克上一層中重傷或者死亡可以通過聖壇復活或者回復幻靈的血量。

《諾亞之心》時空聖殿玩法攻略

其中每五層將要攻打一次boss,同時目前時空聖殿沒有多少層數的限制,根據個人的輸出去決定個人能夠達到多少層。(ps:每層都有兩到三波怪)

《諾亞之心》時空聖殿玩法攻略

同時時空聖殿獲取的潛能精華是幻靈潛能提升必要材料,所以時空聖殿是必要做的,且比其他人多做一點,也許輸出就能夠比其他人高出許多。

來源:遊俠網

《諾亞之心》時空聖殿是什麼 時空聖殿玩法攻略 _a7866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