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哭泣小丑天賦加點攻略 哭泣小丑天賦加點圖最新分享

一、天賦推薦一

【迴光返照】+【破窗理論】+【絕處逢生】+【不屈不撓】+【假寐】

哭泣小丑技能前搖較長,以依靠火箭沖刺技能拉開距離為主要牽制方式,搭配上【破窗理論】和【膝跳反射】能在技能CD間隙更好的發揮拉點優勢。

《第五人格》哭泣小丑天賦加點攻略 哭泣小丑天賦加點圖最新分享

二、天賦推薦二

【迴光返照】+【化險為夷】+【膝跳反射】+【絕處逢生】

當求生者陣營缺少救人位或OB位時,可以攜帶【化險為夷】天賦,擔當隊伍里的二救位。在救下隊友後,利用火箭沖刺幫助隊友拖延更多破譯密碼機時間。

《第五人格》哭泣小丑天賦加點攻略 哭泣小丑天賦加點圖最新分享

三、火箭技巧

①火箭沖刺10s的持續時間較久,且火箭沖刺移速比監管步行稍快。適合用來轉點、拉點時使用。

②火箭沖刺的冷卻時間長達20s,且轉彎靈活度較低,介於這一特質,在板區或地形復雜的區域必定需繞路或躲避,無法依附於模型,大大影響火箭沖刺的距離,不建議偵探們在復雜地形使用此技能牽制監管者。

③靠近牆體時可利用沖刺初始約0.5s不會被斷鋸的技能特性調整方向,嘗試拉開距離。

④面對監管者雕刻家需注意躲避雕像,當沖刺碰到移動中雕像會直接判定沖刺被打斷。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哭泣小丑天賦加點攻略 哭泣小丑天賦加點圖最新分享 _a7866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