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孫策新皮膚上線時間

孫策機甲皮膚什麼時候出

英雄名:孫策

皮膚名:末日機甲


皮膚品質:傳說

皮膚標簽:傳說

上線時間:2月18日00:00

皮膚價格:首周價格1350點券(首周結束後價格1688點券)

孫策機甲皮膚背景故事

距離上一次機甲之戰已幾個世紀,小行星突然崩塌,銀河系陷入莫名星變,本阻礙重重的

「超新星」計劃在此背景下正式啟動。

為了結束這場災亂,他自願參與計劃–將意識上載,成為了一個機甲人。

他帶領星民在廢墟中重建,卻不料此計劃的首領中出現叛徒,上 載的意識被惡意算改,一個代號為「魔神”的機甲流入數光年外的一座市知城市。

當他得知這一切時,妹妹已先他步前往,失陷在了那城市中。

他駕駛飛艇穿越蟲洞,抵達那座城市的上空。無數的數據匯成的洪流拚命向他涌來,試圖將錯誤的信息強行灌入他的腦海,他就像風暴中的一葉扁舟,奮力穿越。

他直覺這里就是一切變故的源頭,決心要弄清真相,重還銀河系一個安寧。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孫策機甲皮膚什麼時候出 孫策新皮膚上線時間 _a7881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