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 Pretty Derby》賽馬娘繁體中文版公開

小萌科技(KOMOE TECHNOLOGY LIMITED)於本(15)日宣布,已正式取得由日本知名遊戲企業 Cygames 所開發的超人氣養成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的代理權,並將於今後陸續公布更多遊戲相關信息。

《馬娘 漂亮賽馬》賽馬娘繁體中文版公開

《賽馬娘 Pretty Derby》為日本知名遊戲企業 Cygames 所推出的大型跨媒體企劃,描寫繼承了日本實際存在的賽馬的名稱與靈魂,長有馬耳朵與尾巴的美少女「賽馬娘」們,與夥伴及訓練員度過學園生活,並以稱霸「閃耀系列賽」為目標而努力的故事。

在《賽馬娘 Pretty Derby》的遊戲中,玩家將扮演賽馬娘的教育機關特雷森學園中的新人訓練員,與專任賽馬娘每天勤加訓練、相處,兩人三腳地一起以在競賽取勝與實現夢想為目標,是一款養成模擬類遊戲。

《馬娘 漂亮賽馬》賽馬娘繁體中文版公開

在遊戲中,玩家身為特雷森學園的新人訓練員,必須依照專任賽馬娘的資質編組訓練內容;與她們多多交流,並通力合作,努力朝目標競賽前進。 競賽結束後,賽馬娘們會參與「勝利演唱會」,為了感謝熱烈支持她們的粉絲,而聚集在華美的聚光燈之下展現歌藝與舞蹈。

每位性格獨特的賽馬娘,她們精彩的競賽過程及演出內容,都將透過精美的 3D 模組呈現,巧妙表現出她們時而帥氣,時而可愛的模樣。 除了視覺上的享受以外,每位賽馬娘的故事都融入了日本實際存在的知名賽馬的事跡,讓她們的魅力更顯突出,這也是使全日本都為之瘋狂的原因之一。

為了使玩家得以享受與日文版完全相同的遊戲體驗,繁體中文版的遊戲背景及內容將原封不動地完美呈現,同時遊戲內的所有翻譯內容也會經過 Cygames 團隊全面監修。 雙方團隊將盡全力打造讓中文圈的玩家們也能了解到《賽馬娘 Pretty Derby》所有魅力的遊戲環境。

來源:遊俠網

《賽馬娘手遊 賽馬娘 Pretty Derby 馬娘 漂亮賽馬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Uma Musume Pretty Derby》中文版什麼時候上線 賽馬娘繁體中文版公開 _a7886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