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拉格朗日》卡利斯托集束魚雷襲擊艦

1、這一艘對艦輸出能力優秀的巡洋艦,其主武器魚雷有著極高的傷害能力,魚雷單發傷害350,攻擊次數4×8,攻擊間隔32秒,一分鍾可產生高達2.2萬點以上的輸出,對戰巡和航母這類大型艦船也能造成有效的傷害。

2、同時由於在艦隊中,它的位置在於後排,生存方面也不需要擔心,配合防空型艦船,可以進一步提高它的生存性。雖然造價較高,但這也是一艘一旦獲得,便值得投入資源培養的優秀巡洋艦。

3、當前版本的遊戲中,巡洋艦的整體培養優先級:奇美拉級=卡利斯托=艾奧級> 光錐級>CAS066級>其它。

《無盡的拉格朗日》卡利斯托集束魚雷襲擊艦

加點攻略

1.加點主要說一下魚雷型和對艦型兩艘戰艦,實際上它們都是屬於純粹的後排輸出巡洋艦,但是各自針對的艦船類型有所不同,同時在攻擊模式上也略微有區別,加點推薦主要是說一下這方面。

2.魚雷型:主武器系統中的策略技能屬於必點技能,用於大幅提高對敵方巡洋艦的輸出;傷害和暴擊也是必須點的,用於進一步提高自身傷害;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冷卻時間應當根據自身的艦隊陣容來決定點與不點,如果自身陣容強度不是很高,作戰時間集中在1-3分鍾,冷卻時間完全可以不點,可以加到反攔截或命中率,個人比較推薦命中率。

3.對艦型:加點和魚雷型差不多,主要區別在於策略,當然了,對艦型的策略技能也是必點的,只是對艦型的策略針對的是戰列巡洋艦。

4.但是魚雷型攻擊彈頭數量是4,對艦型彈頭數只有1,這就導致了魚雷型的輸出哪怕miss,也不至於全部miss,依然會造成部分傷害。但是對艦型由於攻擊的特殊性,miss後只有0傷害,被攔截後也只有0傷害,在這一點上完全不同於魚雷型。

《無盡的拉格朗日》卡利斯托集束魚雷襲擊艦

5.所以結合這一特點,對艦型點上命中率和反攔截率更為合適,輸出也會較為穩定,但是現在並沒有太多人會在艦隊中裝配大量的攔截艦船,所以反攔截技能可點可不點,主要是看自己區服的情況,目前用的最多的攔截艦船應該是澄海,但是澄海的攔截率遠不及光錐防空型,不過光錐防空型也只能攔截50%的飛彈/魚雷,加上高額的人口占比,所以並不會有太多的人使用,畢竟戰鬥還是以輸出和摧毀敵方艦船為最終目標。

來源:遊俠網

《無盡的拉格朗日》卡利斯托集束魚雷襲擊艦怎麼培養 卡利斯托集束魚雷襲擊艦 _a7912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