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一、出裝銘文

這里為大家提供兩套出裝銘文,視敵方的輸出強度和自身對孫策的熟練程度決定。

方案一:半肉孫策


半肉孫策必出反傷刺甲和魔女斗篷,這樣可以充當前排來吸收大量的傷害。

同時暗影戰斧+碎星錘+破軍的輸出組合,可以保證孫策在後期既可以秒脆皮,也能對敵方的半肉刺客和戰士有足夠的威脅。

這套出裝非常平滑而且不難理解,絕大部分玩家都可以使用,適用於常規陣容。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方案二:蒼穹純輸出孫策

純淨蒼穹是目前新興的戰坦熱門輸出裝,它可以提供長達3秒的40%減傷效果,配合孫策的物抗被動,可以抗下大量的傷害,保證打出完整的連招。

這一套出裝放棄了暗影戰斧,主打純輸出,傷害爆炸的同時自身也非常脆弱,適合在自身操作極為熟練且敵方持續輸出不足的情況下使用。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銘文推薦方案

紅色異變*10、藍色隱匿*10、綠色鷹眼*10。

這一套是傳統的「隱匿百穿」,追求的是前中期的最高傷害。

如果講究手感,可以把藍色銘文的一個隱匿換成狩獵銘文,或者把紅色銘文的2個異變換成2個紅月。

二、技能深度解讀

被動技能·怒潮

孫策的被動分為兩個,一個是強化普攻,一個是疊加不屈效果。

強化普攻是每6秒自動獲得一次,在有強化普攻的時候,孫策的武器會有很明顯的發光效果,這一點和橘右京很類似,但特點在於增加傷害和回復生命。

孫策強化普攻的回血受到自身等級、物理攻擊力和已損生命的加成,而且攻擊敵方任何的單位包括小兵、防禦塔都是可以回血的。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但是強化普攻如果未能命中任何目標,不僅不會回血,還會立刻進入冷卻狀態。

另外我們再深入研究一下孫策的不屈效果。

在血條下面會有十個印記,每次受到物理傷害、真實傷害的時候,印記就會疊加一層。

二技能每次命中都會疊加1層印記,另外三技能的船爆炸時,也可以一次性疊加5層印記。當然,野怪、小兵、防禦塔的傷害也可以幫孫策疊加被動,可以靈活運用這一點來提升自己的坦度。

每個印記可以給孫策疊加20~48的物理防禦,滿級的10層不屈可以提供480的物理防禦,比穿上反傷刺甲還要硬。

這就意味著,孫策更適合去對抗擁有物理傷害和多段傷害的陣容。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如果敵方選出羋月、司空震等擁有法術傷害的對抗路,孫策在對抗時會因為被動原因略輸一籌。

而如果敵方選出法系陣容,比如選出射手艾琳或者司馬懿、露娜打野,孫策的被動就很難得到高效利用。

一技能·劈風斬浪

一技能是孫策極度常用的AOE硬控技能,而且前期傷害也高。

它的傷害分為三段——前沖傷害、砸地傷害和擊飛時的一段額外傷害,如果打滿了爆發會非常可觀,還會有長達1秒的控制效果。

但由於波濤的觸發是自帶延遲的,想成功命中人其實並不容易,這里可以利用暈眩的召喚師技能,在一技能砸過去的同時點擊暈眩,把人暈住,這樣即可完美銜接後續的擊飛控制。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一般1級點一技能來搶線,但不推薦主加一技能。

二技能·驚濤駭浪

孫策的二技能可以連續使用3次,但是孫策的二技能的核心在於「重置普攻冷卻時間」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重置普攻冷卻時間意味著,即使你的攻速很低,也可以利用A2A2A2A打出非常流暢的普攻效果,對拼強度很高。

前期大家可以利用一技能和暈眩先手控住敵人,隨後A2A2A2A迅速消耗敵人血線,這也是孫策的核心小連招,大家可以在訓練營中多多熟悉這套連招,實戰非常好用。

二技能既有減速也有不低的物理傷害,每點1級還會減少0.6秒的冷卻時間,建議主加。

三技能·長帆破浪

三技能是孫策核心中的核心。

一個孫策能否玩明白,就看他能不能開得一手好船。

三技能可以幫助孫策遠距離支援隊友,也可以讓孫策在帶線被抓的時候從容逃跑。

由於三技能的擊飛控制時間是1~1.5秒,航行距離越長,擊飛的效果就越好。因此孫策可以根據需要選擇近身直接撞或者先疊開船距離。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三技能本身的傷害並不是很高,擊飛控制效果是更加關鍵的。

所以在玩孫策的時候,盡量避免三技能被瑤、莊周等輔助或者前排坦克給擋掉,開到後排英雄或者開到聚在一起的英雄才是核心目的。

孫策在三技能期間,可以手動釋放三技能來向前丟船,也可以選擇自己撞上去,究竟採取哪一種策略,我們要根據實際戰局情況來定。

(這里大家要注意,孫策的船撞到野怪、紅藍buff或者小兵時不會爆炸,但是撞到主宰、暴君會立刻爆炸。)

三、核心技術分析

首先,我們為大家講解孫策的常用對拼連招——三角跳。

所謂三角跳,就是在近身或者中距離的時候,利用三技能二段來卡好距離,在擊飛敵人的同時,用一技能和暈眩沖上去銜接後續控制,讓中招的敵人徹底「動彈不得」。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具體的連招順序為331(暈眩)A2A2A2A。

雖然連招很簡單,但是在具體對局中,三角跳的二段三技能到底是前跳、後跳還是左右跳,是要講究雙方距離的。

近距離的時候,建議左右跳。這樣可以保證一技能和暈眩穩定命中目標,這樣孫策船的運行軌跡和孫策自身的位移軌跡剛好形成了一個三角形,也就是「三角跳」的來歷;

中距離的時候,建議向後跳。命中之後剛好用一技能補足這段距離;

遠距離的時候,建議向前跳。因為船繼續航行的速度足夠快,往前跳才能趕上去銜接後續控制。

三角跳的技巧在壓高地和守高地的時候都很好用,在近身對拼時也相當實用,因為這套連招完美運用了孫策的每一個技能以及控制的特性,因此在得到開發後,就一直經久不衰,利用得當還可以讓孫策實現「以一敵多」。

另外,想玩好孫策,必不可少的核心技術是——「野區開船」。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雖然走線上和河道道路會很寬闊,但是孫策的船走野區,是會讓敵人防不勝防的。

野區開船會對玩家左手輪盤的轉彎和對船速的控制有所要求,大家可以在訓練營和實戰中多多嘗試。

四、最佳拍檔

孫策的三技能增加了載人機制並且在後續版本中將最大的開船時間延長到了12秒,因此我們可以衍生出很多有趣的「神奇套路」。

孫策+鬼穀子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鬼穀子和孫策是相輔相成的兩個好夥伴,鬼穀子的隱身和減抗性,可以讓孫策爆發更高、進攻更穩定。

同時孫策和鬼穀子的控制技能可以相互配合,兩個人就能製造一波大團滅,雙排上分非常強勢。

孫策+安琪拉/嬴政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在剛剛推出的時候就已經出現的套路,孫策的加入讓安琪拉和嬴政的追殺范圍更長了,而且可以彌補陣容控制不足的缺點。

但是實際上排位賽里並不算特別好用,大家可以在娛樂模式里進行嘗試。

孫策+黃忠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號稱「忠國移動」,在很久以前就已經火出圈的套路,這一套路讓黃忠化身移動炮台,追殺能力直接PLUS。但缺點在於,如果黃忠自身的發育不好,很容易形成「買一送一」的局面,因此這套體系對孫策自己的開船技術也有很高的要求。不建議當成核心打法。

孫策+宮本武藏/高漸離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宮本武藏和高漸離這兩個英雄的三技能,對後排都是具有毀滅性的。但是由於自身的機動性不強,接近敵人比較困難,因此可以藉助孫策的船,來迅速接近敵方後排,並且憑借孫策的控制來打出一波「神兵天降」。

五、常見問題

Q1.孫策可以打野或者打輔助嗎?

孫策在「養豬流」打法里可以考慮打野,這樣拿藍可以在前期更快支援隊友。但是目前不建議孫策輔助,因為孫策的坦度取決於自身等級和經濟,打輔助既沒傷害也扛不住。

Q2.孫策出宗師之力還是冰痕之握?

純輸出打法里,宗師之力是一件非常不錯的出裝,因為孫策秒人是非常依賴宗師之力的,可以在連招中提供不少額外傷害。

其他套路中可以考慮出冰痕之握來黏人減速,或者乾脆放棄強擊裝備。

Q3.選什麼英雄可以有效克制孫策?

法系英雄和莊周。莊周的團體解控是孫策這種控制類英雄的一生之敵,而法術傷害會讓孫策有苦說不出。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孫策打法技巧 孫策出裝銘文英雄搭配推薦 _a7918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