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閒俠》武林閒俠海沙派技能介紹

一、基本信息

俠客定位:護衛

陣營:水系俠客

裝備類型:鎧甲

好感度道具:食物和食材

特點:大招獨特的群體嘲諷機制,通過[碧波護體]為自己和攻擊最高的隊友提供穩定的護盾,血量越低受治療效果越高,配合奶媽可以構築起相當扎實的前排防線。

《武林閒俠》武林閒俠海沙派技能介紹

三、技能介紹

[弄潮引浪]:嘲諷周圍所有敵人,在此期間受到的傷害反彈給攻擊者並回復等額生命值,給後排提供安全輸出環境,是海沙派的核心技能。

[碧波護體] :保護型技能,按海沙派的最大生命值比例給自己和主C提供護盾。

[氣平滄溟] :控制型技能,造成小范圍眩暈打亂對方輸出節奏。

[怒濤戰甲]:隨著血量降低提高受治療效果,在低血量時為自己提供一個高額護盾,搭配奶媽效果絕佳。

四、秘籍選擇

九陽神功(首選) :提高生命與受治療的主屬性與海沙派完美契合,作為擁有嘲諷技能的海沙派配合九陽神功在半血下反彈傷害比例最高達到225%。

北冥神功:提供一次高額的回血,讓站樁能力更上一層樓。

吸星大法:早早開出大招限制對方只能使用普攻給我方輸出提供的完美環境。

玄門八絕:高額的生命防禦受治療提升,前排最佳先天秘籍。

易筋經(備選):秘籍與自身組合的高額護盾足以讓對手絕望

五、陣容推薦

《武林閒俠》武林閒俠海沙派技能介紹《武林閒俠》武林閒俠海沙派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武林閒俠》海沙派怎麼樣 武林閒俠海沙派技能介紹 _a7921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