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手機版》12.4版本最強陣容 S6.5霓虹之夜陣容推薦最新2022

一、陣容排行

這周陣容吃分前三強陣容分別是:毒斗羅(烈娜塔主C)、68海克斯(希維爾主C)與鍊金發明鼠(賭圖奇)。吃雞場次最多的陣容是毒斗羅。

1.毒斗羅

毒斗羅陣容在頂級玩家對局中,通常一局2-6名玩家選擇,吃分場次139場,吃雞場次59場,吃分與吃雞雙榜排名均為第一名。是當前版本公認的T0級陣容、毒瘤陣容。更新後第一天下午陣容就開始內卷,特別是在大師以上段位,遊戲環境體驗極差,內卷情況極其嚴重。相信這幾天就會有熱補丁更新,大家在堅持幾天。

2.海克斯希維爾

68海克斯希維爾陣容,吃分場次97場,吃雞場次18,吃分與吃雞雙榜排名均為第二名。這套陣容現在熱度也非常高,一場對局1-3名玩家選擇,陣容吃分相對穩定,但吃雞遠遠沒有毒斗羅穩定的。

3.賭老鼠

賭老鼠陣容吃分場次41場,吃分排名第3名,這是上賽季的老陣容相對來說在這個擁有毒瘤的版本吃分還算比較穩定,更是賭狗陣容中吃分最穩得陣容。但也是由於版本毒瘤陣容毒斗羅烈娜塔得存在毒老鼠只有2場吃雞。

4.名流強襲刀妹

在頂級玩家中選擇率不算太高,通常1局1-2家。陣容吃分場次38場,吃分排名第4名,吃雞場次6場,吃雞排名第三名。在有毒瘤的版本中吃雞前四占比達到15.79%算比較高的了。

5.發明家

發明家體系現在主流的就是4極客5發明刀妹陣容,吃分場次28場,吃雞場次5場,雙榜排名均為第5名。其他發明家拼多多陣容如毒發明(烈娜塔)、傳統5發明、發明2槍與發明螳螂由於場次過少分到一類了,總吃分場次16場,且這16場中只有1場吃雞還是比較冷門的發明雙槍3星盧錫安與3船長,總的來看發明家拼吃分強度是沒有極客發明刀妹高的。

6.鍊金蠻王

鍊金蠻王陣容吃分場次22場,吃分排名第6名,吃雞場次5場吃雞排名第5名。這套陣容由於與毒斗羅搶卡玩家的選擇率不算太高,但陣容想要吃雞就非常吃三星蠻王,5場吃雞局中4場3星蠻王。

7.九五至尊

這賽季5費新卡澤麗輸出炸裂,九五至尊再次歸來,統計一共有7場以澤麗為核心的陣容,其中4場吃雞,強度非常高,但對運營要求也比較高一定需要升級9人口且2星澤麗。

8.名流賽娜

另外還有兩套比較亮眼的陣容,一套名流白魔賽娜,玩家選擇率極低總共13場,有10場吃分,竟然還有6場吃雞,吃雞前四占比高達60%,可以說是賽季初冷門陣容中吃分與吃雞最穩的陣容。

9.執事

另一套陣容就是7執事,總共4名玩家選擇過這套陣容,對局只有7場且均吃分,還有4場吃雞。但這套陣容並非大家所想的那樣強勢,不僅需要5費卡還需要執事轉職,成型比較難,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二、陣容推薦

1.毒斗羅烈娜塔

這個版本毒瘤陣容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了,這套陣容過渡比較無腦,只要有烈娜塔+鬼書就能穩血,之後快速攀人口升級89人口基本就可穩定吃分。

這套陣容對裝備要求不高,核心裝備就是烈娜塔的鬼書+藍霸符,第三件可考慮科技刀。其它棋子裝備看情況給予,如蔚、塔姆可坦度裝備最優石像鬼+反甲+離子火花,而維克托水滴裝與法強裝備就好如青龍刀+法爆/帽子/巨殺等。

海克斯方面不屑聳肩、燭光蓮花、鬥士心最優,其他可考慮便攜鍛爐、大天使之擁、戰鬥法師、盧登的回聲『和裝備類與回復類的海克斯。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12.4版本最強陣容 S6.5霓虹之夜陣容推薦最新2022

2.6/8海克斯希維爾

68海克斯希維爾現在版本吃分非常穩定,陣容主要依靠海克斯羈絆效果打輸出而希維爾釋放技能增加攻速還能造成攻擊彈射,與海克斯羈絆效果完美契合,輸出非常暴力。

裝備方面主要考慮希維爾的輸出裝,羊刀最優其次可考慮電刀、水銀、巨殺、輕語、正義、飲血等。陣容坦度裝備都給予阿利斯塔(牛頭)比較建議反甲+龍牙+狂徒,或石像鬼+狂徒+救贖的組合。

海克斯方面:海克斯科技的心/魂/轉、粉碎器最優,其他可考慮後排之迅、應急護甲、直擊弱點、強襲轉與裝備類和回復類的海克斯。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12.4版本最強陣容 S6.5霓虹之夜陣容推薦最新2022

3.賭老鼠

賭老鼠(圖奇)是上賽季陣容,很多人覺得不能玩,但其實不然,現在艾克是發明家羈絆,8人口很容易開出5發明,陣容上限提升會更大。如果是走4刺對陣容前排裝備要求較高,感覺沒有5發明穩定。

裝備上主要考慮圖奇的裝備無盡+輕語+颶風最優,副C艾克建議找鬼書與冰心。坦度裝備可給予辛吉德或卡蜜爾,看他們誰三星就給誰。

海克斯方面羽量級選手、DD街區、便攜鍛爐、鍊金科技陣線、割喉之戰、煙幕彈最優。其他可考慮後排之迅、並肩作戰、代謝增強器、小巨人、未來視野狩獵律動、星界賜福,刺客鍊金發明心/轉等。

4.極客發明刀妹

刀妹主C陣容思路相差不算太大,主要是3套陣容極客發明刀妹、名流強襲刀妹和格鬥強襲刀妹。拿極客發明為例,這賽季艾克增加了發明家羈絆陣容更容易開出5發明+4極客,這樣極客為陣容提供護盾,且在傑斯來臨後陣容坦度直接提示一個檔次,輸出方面刀妹神裝下+名流圈輸出強度會非常高。

裝備方面刀妹建議2輸出+1續航,如果是3名流下可考慮3輸出,比較建議無盡、巨殺、輕語/水銀/正義/飲血。薩勒芬妮建議鬼書+青龍刀。而所以的坦度裝備都給予傑斯就好。

海克斯方面發明心、名流/極客心/轉,燭光蓮花、自我修復便攜鍛爐最優。其他可考慮刺客轉、廢品場、後排之迅/堅、震盪猛擊、火力壓制分享聚光燈與回復類的海克斯。

5.鍊金蠻王

鍊金蠻王吃分比較穩定,但由於毒瘤毒斗羅特別多經常有人拿蠻王打工,蠻王追三星會非常難,但只要蠻王能三星前二還是比較穩定的。現在鍊金蠻王主要是2套體系一套2挑戰一套4挑,強度上相差不算太多都可選擇。鍊金蠻王陣容如果無同行7D可追三星蠻王,如果有同行建議8級在追。

裝備上蠻王比較建議無盡+飲血/正義,第三件建議輕語/巨殺/水銀,烈娜塔需要一本鬼書,如果有青龍刀更優,而坦度裝備可給予蔚/塔姆/豬妹(3星)都可,比較建議石像鬼+反甲+救贖。

海克斯方面鍊金/挑戰心轉、三費之力最優,其他DD街區、鍊金過載、亮出架勢、即時注射、潘朵拉、藏寶庫、便攜鍛爐、短兵之力或後排之堅/迅、復蘇之風、星界賜福、狩獵律動等都可考慮。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12.4版本最強陣容 S6.5霓虹之夜陣容推薦最新2022

來源:遊俠網

《聯盟戰棋手遊/聯盟戰棋手機版/Teamfight Tactics Mobile/TFTM》12.4版本最強陣容 S6.5霓虹之夜陣容推薦最新2022 _a7922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