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英雄戰場」吞噬者玩法 22.4版本吞噬者穆坦努斯節奏攻略

1.英雄介紹

技能【吞噬】:0費 移除一個友方隨從,將它的屬性值吐到另一個隨從身上。獲得一枚鑄幣。

《爐石戰記》「英雄戰場」吞噬者玩法 22.4版本吞噬者穆坦努斯節奏攻略《爐石戰記》「英雄戰場」吞噬者玩法 22.4版本吞噬者穆坦努斯節奏攻略

戰棋夥伴【噩夢軟漿怪】

星級:★★★

當你「吞噬」該隨從時,將它的屬性值吐到額外2個隨從身上。

《爐石戰記》「英雄戰場」吞噬者玩法 22.4版本吞噬者穆坦努斯節奏攻略

2.BP推薦

推薦種族:野豬人丨元素丨龍丨惡魔丨機械

不推薦種族:野獸丨魚丨海盜

5個吃手手比較喜歡的pick里面野豬人權重係數相對高一些,其他4個差不多。

野豬人:

野豬人有寶石,最直接buff夥伴的手段沒有之一。隨從質量也較高:有條件聖盾(尖牙野豬人)有激素(打了激素再吃永久吃身材)有刺背蠻兵(1寶石換+4+4不需要吸寶石的豬即可直接吃掉)有二人組(高效率利用寶石,利用完吃了)有豬牙(加完buff吃掉不浪費)有高質量產出寶石的隨從(路霸豬,狂棍豬)

元素:

元素有超高質量胚子爆裂颶風、不錯的胚子野火元素以及buff效率較高的煙霧元素。有叉子,除了寶石之外最適合buff夥伴的工具。有兩個雖不太常見但胡了非常猛的direction:糯米光耀元素(比較常見),拉格元素(非常少見)。糯米光耀養起來的元素一口一個,非常美味。復仇陣容下的光耀or即戰力非常足的糯米對於吃手手都很厲害。

龍:

龍有超高質量胚子青銅守衛。開局可以考慮以多彩龍為核,吃各種buff養一個超高攻擊的多彩龍,然後賣掉其他理財吃給夥伴,下回合再吃給其他高質量胚子。

惡魔:

在這個版本,小粉惡魔完美契合1本流,身材不浪費,5費吃一個買兩個7費吃一個連升2本也不需要購買任何理財,最後養出來的大哥再配合夥伴,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不僅吃手手,像沃金這樣可以換身材的英雄起手小粉優先級也非常高)

機械:

機械擁有極多S級的胚子(偏折機器人,死神4000,機魚聖者)1本就有的高質量胚子(狗狗機器人自帶聖盾,微型木乃伊不虧身材自帶成長。)任何機械都可以套吵吵模組變為聖盾(核),非常適合吃手手。

野獸魚海盜:

都不太需要,因為吃手手不太需要理財,對劇毒魚無感,對各種高質量亡語隨從也沒什麼感情(畢竟獅子戰力強但吃起來也只有6/5而已)。

《爐石戰記》「英雄戰場」吞噬者玩法 22.4版本吞噬者穆坦努斯節奏攻略

3.推薦養的隨從

1. 夥伴出來前一回合留一下香蕉、寶石,加給夥伴享受3倍收益。

2. 如果不能100%機率把屬性吃給朋友,那麼強烈建議拿到夥伴的第一時間把他吃掉。

原因很簡單,因為吃手手的朋友作用等於8費回合1塊錢+15/+12的屬性,這已經是非常爆炸的戰力了。且不能單純用收益論看成3個+5/+4,被吃到屬性的隨從可以value trade,所有隨從基本都可以吃2甚至吃3個怪。(就比如3/4可以吃2個2/2,但4/4可以吃2個3/4。)

當然,在夥伴出來之前我們最好要計劃好要怎麼操作,比如吃夥伴之前要賣掉什麼理財,再比如提前挑選胚子:狗狗機器人傳血惡魔等。

要知道早用早享受(就像穆克拉除了夥伴出來前那回合的香蕉可以考慮攢一下,之前的香蕉基本要無腦吃掉,為了贏,也為了加快做任務的進度。)好比前期的1塊錢比後期的1塊錢價值高很多,又好比前期的血量不值錢,後期的血量差可能就是回合數之差——多幾點血就從「不吃死了」變成「不死吃了」。而且用了朋友就可以保血,保血基本可以無傷84(ps. 我幾乎所有吃手手的對局都是84的)可以增加容錯率,留著血量和容錯率在9費-11費回合賣掉(例如配合主母)

《爐石戰記》「英雄戰場」吞噬者玩法 22.4版本吞噬者穆坦努斯節奏攻略《爐石戰記》「英雄戰場」吞噬者玩法 22.4版本吞噬者穆坦努斯節奏攻略

3. 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確保把唯一大哥(例如養起來的小粉)、多彩龍的屬性吃給夥伴,建議賣一回合血吃給夥伴,下回合再吃掉夥伴。

優點:養一個大的夥伴,9費回合吃掉3回合內幾乎無敵。

缺點:可能會浪費經濟(因為要把雜七雜八的隨從賣掉,雖然這錢可以去d胚子,但前期去d本身就是一件奢侈的事情)會賣1-2回合血(8費回合吃給朋友是必賣血的,但是8費回合之前的1-2個回合也可能為8費回合節省經濟,節奏順暢多賣一點血)如果後續沒有合適的發展路線,3回合後也會泯然眾人,血量一般也會比直接吃的打法會少一點,更容易被點名點死。

4. 二階夥伴至少等同於2個+15/+12。

a) 需要注意之前要把該吃的東西吃掉,給這兩個夥伴回合數來吃。(非天胡局這兩個+15+12是很好吃的。)

b) 如果不是血量非常堪憂,建議把兩個夥伴都扔到場上,這樣有機率把第一個夥伴的屬性吃給第二個,第二個會更美味哦。

c) 第二個夥伴吃之前可以加工,除了香蕉寶石之外,叉子阿古斯激素等也是可以添加的調味品。

4.運營技巧

1. 舊版本吃手手打法之一:3費買怪,4費升2本,5買吃買,6費買買,7費買升3本。

a) 3費如果有水滴和甲板海盜其中兩張,可以4費升2本的同時構建一個4/4身材的隨從;

b) 6費如果有水滴或者甲板海盜(或其他理財)可以買吃升3本;

c) 7費牌不好可以吃升d再買一個。

2. 現Chinese Curve一本流打法:3費買怪,4費買理財賣token吃怪買怪,5費買怪吃怪買怪,6費買怪買怪,7費吃一個連升2本。

跟其他英雄一本流打法相比不需要理財,其他英雄5費7費本來是賣2個token才能操作的,現在5費7費吃2個怪就能提供費用,白賺兩個怪的身材。

3. 2的變種打法:若5費牌不好,可以買怪吃上2本,6費買2個二本怪,7費買怪吃升3本。(跟步驟1步驟2相比可以多吃1-2次怪,但早生2本湊對子三連碰4能力下降)

4. 如果有三連,可以提前把無關人等都吃掉,這樣8費把雜毛賣一賣三連碰4後可以把三連後的金卡吃給朋友。

ps. 吃手手擁有高效利用資源的能力(指什麼玩意兒都能吃)但是缺少獲得資源的渠道,所以吃手手跟大多數雞雜英雄相比更需求主母。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Hearthstone/卡牌》「英雄戰場」吞噬者玩法 22.4版本吞噬者穆坦努斯節奏攻略 _a7925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