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手遊》轉區方法

一、轉服條件

1、 角色等級達到30級

2、 無公會狀態(需手動退出公會)


3、 無郵件狀態(需手動清空郵件)

4、 非組隊狀態(需手動退出隊伍)

5、 距離上次轉服時間大於3天

6、 舊日幻象周結算獎勵已領取狀態

二、轉服步驟

1、 角色滿足所有轉服條件

2、 角色處於大世界或海嘉德場景

3、 在【設置】-【角色轉服】界面選擇希望轉入的伺服器

4、 每次轉服價格為鈦晶*500(2月22日10:00,塔塔將為班吉斯、星島、納維亞、克羅恩、海嘉德大區內10:00前到達30級的拓荒者發放「分區調令*1」,每張「分區調令」可用於免費轉服1次。)

《幻塔手遊》轉區方法

三、上線時間

幻塔將於2月22日10:00正式開啟轉服功能。

班吉斯大區的轉服功能將於2月22日9:30暫時關閉,於10:00再次開啟。

轉服功能正式開啟後,拓荒者可選擇轉入除白鯨島大區外任意大區的伺服器。

官方大區伺服器與渠道大區伺服器之間無法互轉。

此外,由於iOS平台更新機制限制,iOS客戶端暫時無法進行轉服操作,請使用安卓客戶端轉服。

四、官方大區情況

班吉斯大區:

1. 2月19日12:00-2月22日9:29,可選擇班吉斯大區內任意伺服器轉入

2. 2月22日9:30-9:59,轉服功能暫時關閉

3. 2月22日10:00起,可選擇官方大區(除白鯨島大區)內任意伺服器轉入

星島、納維亞、克羅恩、海嘉德大區:

2月22日10:00起,可選擇官方大區(除白鯨島大區)內任意伺服器轉入

白鯨島大區:

暫不支持轉服,開放時間請留意後續通知

五、轉服須知

1、如果目標伺服器已有角色,確認轉移當前伺服器的角色後,目標伺服器的角色將被覆蓋。

2、 隨轉服轉移的內容:

貨幣、背包、形象、武器、裝備、擬態、抑制器、源器、載具、成就、異聞錄、任務、劇情、拓荒筆記、探索度、巔峰聯賽段位、遺跡進度、各類冒險活動次數、活躍度、等級禮包、訂購保底次數、通行證、限購道具的購買/兌換次數、首充贈送墨晶的剩餘贈送次數

3、 轉服後將清空的內容:

好友、公會、郵件、原區服排位信息、原能信標、舊日幻象戰區信息、訂購記錄

4、 角色完成轉服後,以下數據可能存在異常:

等級相關(請重啟遊戲以錄入【排位】)

成就相關(請重啟遊戲以錄入【排位】)

蟲洞相關(轉服後當前正在挑戰的蟲洞章節由於伺服器BUFF池不同,部分BUFF會出現異常,需要重新挑戰當前章節。請重新完成當前章節挑戰以錄入【排位】)

舊日幻象相關(戰區將統一調整至海嘉德考核,需要重新挑戰當前層數挑戰以錄入【排位】)

巔峰聯賽相關(需要重新參與一次對戰以錄入【本服排名/全服排名】)

5、 如果目標伺服器有拓荒者與您重名,轉服成功後,您的角色名將會附帶後綴。塔塔將在五個工作日內為您補發「身份更新卡*1」以修改角色名。

具體轉服規則,請拓荒者於轉服功能開啟後在【設置】-【角色轉服】-【轉服須知】中查看。

來源:遊俠網

《幻塔手遊》怎麼轉移區 轉區方法 _a7925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