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暗影束法杖圖鑒介紹

暗影束法杖是一把困難模式、世紀之花後的魔法武器,類似於Necromancer’s的標准攻擊,創造出瞬間行進至其最大距離(約 108 格)的紫色光束,會在物塊上反彈,不受重力影響,並在整個長度上發出適量的光。

它有 5% / 7.5%(1/20 / 1/13)幾率掉落自世紀之花後的地牢中的死靈法師。

暗影束法杖可以行進非常遠並能穿透無限數量的敵怪,但每穿透一個敵怪,光束就會損失 20% 能量(即,傷害)。

它對於諸如毀滅者這樣的多體節敵怪(每個體節都單獨計算)依然很有用,但每一次發射只有前幾次打擊能造成比較顯著的傷害。

另外,無論the beam反彈又擊中它們多少次,每個體節或敵怪只會承受一次傷害。

其最佳修飾語是神話。

《泰拉瑞亞(Terraria)》暗影束法杖圖鑒介紹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暗影束法杖怎麼樣 暗影束法杖圖鑒介紹 _a7934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