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福星臨門陣容神盾猩紅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伊麗絲/派克/嘉文四世/伊芙琳/卡特琳娜/銳雯/凱隱/阿茲爾

4神盾使:在戰鬥開始時神盾使會為自身和附近的所有友軍提供一層護盾,這個護盾作用於神盾使時會多50%。

3三國猛將:三國猛將們擁有額外的生命值和法術強度。他們在登場後每打贏一場戰鬥,就會使這個加成提升10%,最多疊加5層。

3猩紅之月:一但你的隊伍失去了50%的總生命值,加里奧就會被召喚出來,砸向敵人最密集的位置並將他們擊飛。羈絆等級越高,召喚出的加里奧越強,獲得的屬性和能力越強。

2刺客:刺客在戰鬥開始時會躍到敵方後排,刺客們的技能可以暴擊,並且獲得額外的暴擊幾率和暴擊傷害。

2夜影:夜影們在戰鬥開始時會傳送到敵方後排,夜影每攻擊3次就會進入潛行狀態,並使下一次普通攻擊造成額外魔法傷害。

天煞:在參與3場戰鬥後即可變形,技能因此會獲得強化。

梟雄:會部署兩個可獨立移動的士兵,這些士兵不會移動或攻擊但會抵擋敵人進攻的道路。

2.裝備

陣容主C銳雯:『藍霸符/水銀/科技刀』

《金鏟鏟之戰》福星臨門陣容神盾猩紅攻略

優先做出藍霸符,這是銳雯無限技能,半永久護盾的關鍵,開局做到盡量搶女神淚。合成後可以給打工仔帶上。

第二件的核心裝備是水銀,不僅是銳雯需要水銀我們的還有一個輸出位置也是需要用到水銀的。

第三件裝備我們需要保證銳雯的一個生存能力,科技刀和大帽都是比較合理的裝備。

陣容副C卡特琳娜:『科技槍/水銀/復活甲』

《金鏟鏟之戰》福星臨門陣容神盾猩紅攻略

卡特的首選裝備肯定是要給到科技槍的其次是水銀保證卡特不會在釋放技能的時候不會被控制,最後可以給一件復活甲保證她的存活。

陣容坦克嘉文四世:『板甲/離子火花/日炎』

《金鏟鏟之戰》福星臨門陣容神盾猩紅攻略

一切肉裝都可以給到皇子。

3.站位

陣容的站位主要根據神盾使的站位來進行,最好是一二一這樣的菱形站位,然後刺客英雄可以站在四邊上組成一個正方形站位,這樣做可以保證所以神盾使至少吃到三個護盾,所有刺客都吃到兩個護盾雨露均沾。陣容整體的的位置是整體移動的,所以大家在進行對位換位的時候要注意好時間。

《金鏟鏟之戰》福星臨門陣容神盾猩紅攻略

二、運營攻略

我們這套陣容的特點是可以不需要特定天選羈絆來維持陣容的穩定性,大家可以根據具體情況來進行調整。

一種情況是如果拿到天選英雄是三國羈絆那就可以考慮不上阿茲爾,換上凱南,同樣的如果羈絆是神盾使的話就可以考慮是否換下凱隱換上凱南湊出6神盾使的羈絆。

第二種情況就是如果天選英雄是腥紅羈絆,那就可以換下伊麗絲或者伊芙琳換上凱南或者不上凱隱上兩個刺客英雄,盡量做到羈絆收益最大化。

第三種情況就是拿到了刺客天選的英雄,那就可以不上凱隱,考慮湊4刺客羈絆了。浪費可恥,不要浪費多餘羈絆特別是可以湊出更高等級羈絆的時候,凱南是我們這套陣容的非常好的替補位,大家看到了可以拿了備著以防不時之需。

核心打法:

由於這套陣容的輸出位置可以有兩個,所以沒必要沒必要為了湊一個裝備連續的吃連敗,話雖然怎麼說但是我們還是要給銳雯做出藍霸符這件裝備。前期我們可以用3三國2神盾或者3猩紅2神盾然後再搭配其他羈絆來做一個過渡,順便提一嘴阿卡麗和提莫可以做到藍霸符這件裝備的收益最大化,所以大家可以優先選擇。

開局第一件裝備:★『女神淚』=『拳套』=『大棒』

開局建議第一件先搶女神淚,銳雯的核心裝備藍霸符合成需要兩個女神淚,所以前期最好拿到。

其次就是拳套,銳雯想要做到強勢輸出,還是不希望被控制的,所以搶個拳套為做出水銀做准備。

如果實在搶不到那就拿大棒用來合成科技槍,由於沒有夜幽羈絆提升法強來保證護盾的強度,所以我們乾脆就為銳雯合成一件可以用來自保的裝備。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神盾戰士陣容怎麼玩 福星臨門陣容神盾猩紅攻略 _a7933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