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逍遙》體修和法修選擇

《一念逍遙》是一款國民級放置修仙手遊,讓你隨時隨地踏入仙途,輕松體驗修仙日常。目前累計用戶已超過千萬。

作為一位初入仙途的修仙者,你將從清虛觀開始你的修仙之路,一方面可以通過努力修煉,擺脫肉體桎梏,渡劫逆襲成仙;一方面可以御劍尋山訪水,結交天下道友,揭開身世之謎。

遊戲圍繞「修仙」設計了許多內容,並通過掛機的玩法,讓你輕松實現修仙夢。

開局先選修煉方向,崇尚極致武道選煉體,追求天地五行則選修法。確定修煉方向後,就算正式踏上長生路了。

自此,你跟著師父一起,習神通集古寶,御靈獸種靈植。去各大秘境歷練,挑戰上古妖獸,切磋同門兄弟。仙丹靈器自己煉,一日築基成功,三日突破元嬰!

待到合適之時,便可下山闖盪。

來源:遊俠網

《一念逍遙》體修好還是法修好? 體修和法修哪個好? _a7931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