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踩踏馬使用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踩踏馬使用攻略,踩踏馬對震懾槍的提升巨大,一起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踩踏馬使用攻略

首先,我個人有三匹踩踏馬,當然會玩震懾槍,那麼踩踏馬究竟有什麼作用呢?


第一、踩踏馬可以快速觸發關妹虎嗔,多一匹馬就多一次攻擊頻率,不算戰法發動的情況下,三匹踩踏馬加普攻可以打6次傷害,而且踩踏目標和普攻目標相同,穩穩疊加兩次虎嗔。

第二、踩踏馬可以破抵禦、減傷頻率,不論是打桃源破緣分抵禦,還是折沖給的兩次抵禦,都可以被踩踏破除,因此會使得傷害更充分打出。

第三、踩踏馬的傷害大概是幾十點一次,按照平均四回合四次普攻目標計算,在兩百三百的水平,按三百的傷害值計算,以一個隊伍打三萬傷害平均一個人一萬傷害計算,相當於3%的傷害加成,等於一個小兵書執銳,多一匹多一個執銳兵書。

可以說踩踏馬與震懾槍是絕配,不論什麼對局中都有其發揮的作用,但是,踩踏馬也有缺點,就觸發急救效果,面對華佗、陷陣營時偶有觸發,會出現回復大於傷害的局面。

來源:貼吧
作者:我是鯊魚辣椒《三國志戰略版》踩踏馬使用攻略 踩踏馬厲害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