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王座》玩法是什麼

《失落的王座》是一款世界觀宏大的集換式卡牌遊戲,擁有多變的卡牌組合方法。遊戲中融入了類戰棋和RPG元素,玩家可以體驗到這些元素相融合的獨特體驗。同時我們後續還會陸續推出單人戰役,PVP副本,多人PVE副本等部分,帶領玩家走入全新的TCG卡牌時代。

如何玩遊戲?

《失落的王座》目前最多可允許2位玩家進行對戰,具有多人模式和單人劇情模式模式。遊戲中需要玩家構建屬於自己的卡組,通過數個回合和對方的交手,直至獲得最終的勝利。


遊戲流程

1、遊戲流程-手牌調度

在遊戲開始,首先玩家會選擇是否重新調度自己的手牌。如果開局的手牌不夠理想,可以有1次機會進行重新調度。在調度時,先手玩家可以選擇任意張卡牌重抽。而後手玩家想要重新調度的話必須替換所有的手牌。

2、 遊戲流程-回合開始

該遊戲由雙方玩家共同使用一個完整的回合。在每一個完整回合中,每位玩家都擁有3個行動階段,以及一個公共的戰爭階段。

《失落的王座》玩法是什麼

在回合開始,雙方玩家可以選擇一點科技升級。遊戲中一共有六種科技,根據不同的卡組構成每個玩家在對局中都會有不同的科技選擇。通過不斷升級科技,來部署更強力的卡牌,克敵制勝。

本次更新新增加了無屬性科技概念。生物所需科技會存在灰色標識,此無屬性科技可由任意原顏色科技滿足。當然玩家也可以放棄升級科技獲得一張「幸運幣」。「幸運幣」可以在後面的回合里為己方提供更多的費用。

3、 遊戲流程-行動階段

在行動階段中,玩家可以支付卡牌的費用,召喚生物,發動戰術卡。也可以發動卡牌效果,晉升場上生物,移動生物的位置。

《失落的王座》玩法是什麼

每位玩家在回合最初便會獲得9點費用,這些費用可以被保留到下一個行動階段。但是第一個行動階段結束後,你最多隻可以保留6點費用,第二個行動階段則是3點,第三個行動階段結束後就不會保留費用了。

4、 遊戲流程-戰爭階段

在雙方的3個行動階段都全部結束後,就會進入到戰爭階段中,從先手玩家開始,雙方玩家會交替進行攻擊,進行攻擊的單位會進入疲勞狀態。每次行動後便立即輪到對方玩家,直到雙方玩家都沒有可行動的單位為止。

《失落的王座》玩法是什麼

在戰爭階段中,在你的行動權下,你可以主動疲勞一個單位來讓過此次行動,如果這樣做的話這個單位在本回合就不能進行攻擊了。

5、卡牌介紹

《失落的王座》玩法是什麼

5.1、 卡牌左上角是該卡牌的科技和費用信息。圓圈內的數字是使用該卡牌時需要消耗的費用,圓圈外的顏色塊,每有一塊,代表玩家需要有對應顏色和數量的科技。上圖的牌顯示是4點費用,1點藍色科技、2點無屬性科技。

5.2、卡牌費用旁邊的文字是卡牌的名稱。

5.3、卡牌右上角是該卡牌的類型,遊戲中卡牌的類型分為3種,由劍和盾組成的標志代表近戰單位;弓箭的標志代表遠程單位;如果沒有標志,則代表它是一張戰術卡或者法術牌。

5.4、卡牌左側,名稱下面的詞匯代表著,該卡牌的特徵。

5.5、卡牌右側,類型下面的標志是該卡牌的特質。特質包括卡牌的攻擊特質如:粉碎、先制,生物類別:英雄生物、普通生物,效果類特質:遲緩等部隊類特質:統帥、隨從,構築限制標識。

5.6、卡牌中間的內容是卡牌的效果。

5.7、卡牌的下方左右兩個圓內的數字分別代表這張卡的攻擊力和防禦力。

5.8、卡牌最下方的位置,是卡牌稀有度展示的地方。稀有度從高至低:寶鑽、黃金、白銀、黃銅、原石。

6、卡牌效果說明

卡牌的效果分為3類,紅色的觸發類效果,藍色的啟動類效果,綠色的持續類效果。

(1)觸發類效果:當滿足特定條件時,會執行的效果。

(2)啟動類效果:在其生效的時域內,玩家可以主動發動的效果。

(3)持續類效果:在戰場上持續生效的效果。

7、戰場說明

遊戲的戰場分為4行5列,戰場從中間上下分開,雙方玩家各自占據一半的戰場。遊戲的戰場分為前排和後排,近戰生物在前排可以進行攻擊,遠程生物則不行。同理,遠程單位只有在後排才可以進行攻擊。

戰場上有5條縱列,我們稱他們為路,只有左右兩側的兩路和中間這一路,他們分別被稱為邊路和中路。玩家可以通過攻擊中路和邊路的最後一排的後方來攻擊玩家。

《失落的王座》玩法是什麼

(1)戰場左側9個被切分成3段的原點代表玩家剩餘費用。

(2)費用邊上的能量圓環代表玩家的科技情況。每個格子代表玩家擁有一點對應顏色的科技。

(3)在科技的下方是玩家的頭像、血量,血量顯示在頭像的右下角。

(4)戰場中間腰帶部分,從左至右依次顯示的是當前的階段總覽、具體階段以及可以進行的操作。

(5)戰場右側從下至上,分別是:設置、對方手牌、對方墓地、階段輪盤、切換回合按鈕、我方墓地、公用異次元、我方手牌按鈕。

8、召喚規則

通常召喚:玩家在每個行動階段最多進行3次通常召喚,通常召喚需要卡牌的科技和玩家擁有的科技相匹配,然後再消耗對應的費用就可以在己方戰場上召喚。

放置進場:遊戲中的放置進場,是不計算在召喚數量限制內的一種特殊的召喚方式。放置進場,不需要支付費用,但仍需要滿足卡牌科技。

9、攻擊規則

玩家在戰爭階段可以選擇一個可以進行攻擊的單位拖動至想要攻擊的目標上,完成一次攻擊。

9.1、近戰單位:近戰單位的攻擊范圍如下圖所示。

《失落的王座》玩法是什麼

9.2、遠程單位:遠程單位的攻擊范圍如下圖所示。

《失落的王座》玩法是什麼

9.3、反擊規則:遊戲中只有近戰卡牌攻擊近戰卡牌,被攻擊的卡牌才會造成反擊。反擊的傷害為被攻擊卡牌的攻擊力。近戰卡牌和遠程卡牌之間的戰鬥不會發生反擊。

10、部隊規則

帶有統帥特質的卡牌可以與帶有隨從特質的卡牌組成部隊。

10.1、組成:一個部隊的組成需要滿足兩個條件。一是,卡牌的類型必須相同;二是,至少有一個相同的特徵。

10.2、攻防:部隊的攻防由部隊內所有卡牌攻防數值分別加和得到。當部隊內的卡牌死亡時,部隊整體的攻防也一起改變。

10.3、受傷:當部隊受到傷害時,部隊內最前面的加入部隊的卡牌優先受到傷害。

11、移動規則

每張卡牌只要在場上存在過一個回合就可以在本回合進行一次移動,移動後的卡牌進入疲勞狀態。

12、晉升

12.1、在場上存在過一回合的卡牌,可以使用手牌中的卡牌對其晉升。晉升後的卡牌如果需要再次晉升,如無特殊說明,需要再等待一回合。

12.2、通常晉升:同名晉升

在場上存在過一個回合的生物,可以使用手牌中同名的卡牌,放置在其上面,視為場上的生物進行一次晉升。晉升的卡牌(在場上的卡牌)送往墓地(不視為一次送往墓地,不會觸發送墓、離場等時點效果)。被晉升的卡牌(從手牌晉升到場上的卡牌)替換場上晉升的卡牌(不視為一次進場,不會觸發進場時點的效果),該生物獲得+1/+1,玩家抽一張牌。

12.3、通常晉升: 特殊晉升

當生物特質欄有如下標志的時候,手牌中的卡牌可以不遵循同名的原則。該標志會在詳細介紹里交代某一張卡牌可以晉升為此卡。其餘規則不變。

《失落的王座》玩法是什麼

來源:遊俠網

《失落的王座》遊戲怎麼玩 玩法是什麼 _a7937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