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運籌決算戰法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運籌決算戰法攻略,運籌決算這個戰法怎麼樣?運籌決算有用嗎?跟遊民星空一起看一下。

運籌決算

戰法介紹

運籌決算:准備1回合,對敵軍全體發動一次謀略攻擊(傷害率88%→176%,受智力影響)。

戰法類型:主動

發動機率:45%

《三國志戰略版》運籌決算戰法攻略

戰法獲取

拆解荀攸、張春華獲得。

優先拆荀攸。

使用攻略

推薦值:☆☆☆

運籌決算相當於智力輸出的「所向披靡」,傷害非常可觀,發動機率也比較高。

不過運籌決算只能用在騎兵和弓兵陣容中,而目前主流的騎兵陣容是蜀騎、突擊騎、三勢呂等武力輸出陣容,不適合搭配運籌決算使用。目前主流的弓兵陣容是蜀弓、天王弓、群弓等,雖然是智力輸出陣容,但都已經磨合出了最佳的戰法搭配,也用不到運籌決算。

再加上運籌決算除了打傷害外沒有其他的增益或減益效果,因此基本會在雜牌陣容中出現,算是生不逢時了。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爆炸冰《三國志戰略版》運籌決算戰法攻略 運籌決算有用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