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2月新區念山行集結獎勵

一、新區介紹

崎嶇山路蜿蜒向深,伴著幽幽回響的腳步,向頂峭前行

——全平台互通新區【念山行】將於3月9日9:00正式開服,新區預約集結已開啟!

《陰陽師》2月新區念山行集結獎勵

二、新區預約

1.預抽式神

新區集結·預約好禮

集結期間,預約抽卡SSR機率提升為3%!首次十連必得SP/SSR!

大人每天還可免費獲得十連召喚機會,並可從已召喚的式神中選擇攜帶3位進入新區。

《陰陽師》2月新區念山行集結獎勵

2.新區集結預約禮包全新上線

新區集結期間,陰陽師大人們可預購新區預約召喚禮和新區預約育成禮兩種禮包,禮包獎勵將會通過郵件發放給新區開啟後建立的第一個角色。

購買新區預約育成禮的大人們,可額外多攜帶1位式神進入新區哦。

《陰陽師》2月新區念山行集結獎勵

3.預約前輩

新區集結期間,陰陽師大人們可提前預約一位前輩。

新服開啟後進入平安京,所預約的前輩將會收到郵件通知,完成前輩之守護對應任務即可獲得隨機SSR等豐厚獎勵。

4.新區集結小程序與H5頁面全新上線

新區集結期間,大人們前往小程序或H5頁面內綁定手機後即可進行預約抽卡與預約前輩

大人們需在集結期結束前登錄客戶端,在新區集結界面內綁定對應手機號,即可同步小程序和H5頁面的預約信息(不包括前輩預約信息)

大人們點擊或複製下方連結至瀏覽器打開,即可前往新區集結H5頁面

https://yys.163.com/m/2021/district/link2/

大人們在微信內搜索【陰陽師新服集結】,或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可進入新區集結小程序。

《陰陽師》2月新區念山行集結獎勵

5.好友協助召喚功能全新上線!

大人在客戶端、小程序或者H5頁面中點擊分享,每日可邀請好友進行1次預約召喚,召喚到的式神將會加入到大人的預約卡池中~

三、新區開放福利

1.累計抽卡福利

在新區開啟後的15天內,使用【神秘的符咒+現世符咒】抽卡的大人們,寮辦將根據消耗的次數奉上的對應獎勵。

累計消耗10/20/30/40/50次將會分別獲得

三星奉為達摩*1、神秘的符咒*3、四星奉為達摩*1、五星奉為達摩*1、SSR式神*1

該SSR定向從以下式神中隨機獲得:玉藻前、大天狗、鬼切、荒川之主、妖刀姬、酒吞童子、茨木童子

累計消耗50/200/400次可分別獲得隨機SSR式神*1

△該隨機SSR定向從以下式神中隨機獲得:玉藻前、大天狗、鬼切、瀧夜叉姬、輝夜姬、茨木童子

累計消耗100/300次可分別獲得御行達摩*1

累計消耗520次還可獲得月之符咒*1,可召喚出任意指定一個SSR階式神

△該SSR階式神可選范圍為緣結神及以前的所有SSR,不含聯動SSR和兩面佛

《陰陽師》2月新區念山行集結獎勵

2.緣初符咒(new)

新區開啟30天內,陰陽師等級≥10級的大人可使用「緣初符咒」召喚新手限定范圍內SSR/SP階式神,完成新區特定活動可免費領取大量「緣初符咒」

△SSR/SP階式神范圍請留意遊戲內詳細規則說明

若大人們在活動結束時仍有「緣初符咒」未使用,則每個「緣初符咒」轉化為50勾玉

3.平安京秘卷(new)

新區專屬活動期間,大人們完成每日花合戰任務可獲得一定數量「平安京繪本」,消耗「平安京繪本」解鎖平安京秘卷活動限定范圍SSR/SP階式神的技能、御魂與劇情繪本。

大人們達成一定繪本解鎖進度後,即可試用秘卷中的式神。

△SSR/SP階式神范圍請留意遊戲內詳細規則說明

累計收集「平安京繪本」可直接召喚已達成解鎖進度的任一式神

4.累計抽卡福利

新區開啟後30日內,陰陽師等級≥10級的大人每日登錄可獲得1次免費召喚的機會

5.累計登錄領珍貴獎勵

在新區開啟後的15天內,累計登錄的前8日可按日獲取神秘的符咒、SR階式神姑獲鳥、高星御魂、覺醒材料、御行達摩等對應的珍貴獎勵。

《陰陽師》2月新區念山行集結獎勵

6.新區式神急速育成

新區開啟30天內,新區等級≥15級,且累計獲得5個SSR/SP階式神的大人們,可觸發式神急速養成!

大人可以選擇任意1位式神進行急速養成,每次升星所需的同級升星素材將減少1個,同時在升星時還將獲得1次隨機技能提升

觸發式神急速育成期間,大人已選定的育成式神不可更換,如果大人有多個同類式神,只有一個式神可在其每個升星階段,享受1次急速育成效果。

7.日育周成任務福利

新區專屬活動期間,累計登錄的前7天可按日開啟系列成就任務。大人們完成對應成就任務將可獲得大量大吉達摩、奉為達摩、招福達摩。

完成任務達到一定數量還有五星奉為達摩等豐厚獎勵可領取,助力大人快速提升式神等級。

8.SSR助力禮包來襲

在新區開啟後的15天內,寮辦還將為大人們提供SSR助力禮包。

禮包包含:神秘的符咒*1、御行達摩碎片*1、金幣*10000

禮包售價3魂玉,活動期間每天限購一次

《陰陽師》2月新區念山行集結獎勵

9.新區限定新人月卡

在新區開啟後的15天內,寮辦還為大人們准備了驚喜新人月卡禮包

月卡禮包包含:大量的神秘的符咒、大吉達摩、勾玉

新區限定,每位大人限購一次(購買後可連續領取30天)

《陰陽師》2月新區念山行集結獎勵

四、集結獎勵

當總集結人數達到一定要求後,該伺服器創建角色的大人均可獲得相應獎勵

集結人數達到10萬

神秘的符咒*1,體力*100

集結人數達到30萬

皮膚券*100,金幣*5000

集結人數達到50萬

勾玉*100,經驗加成50%(3天)

集結人數達到80萬

神秘的符咒*2(開服後連續5天每天發放)

集結人數達到100萬

招福達摩*3、奉為達摩*2、御行達摩*1,雪女皮膚·月見之櫻*1

《陰陽師》2月新區念山行集結獎勵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念山行什麼時候開服 2月新區念山行集結獎勵 _a7941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