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山海》妄想山海減負玩法翻新介紹

一、神樹玩法

1、蘊養冷卻機制優化,每棵樹最多可同時開啟三個活動。後續旅者們不用再辛辛苦苦的逐個開啟每個活動,調整了機制後的神樹玩法是否更加方便了呢。

2、針對旅者們此前吐槽的神樹活動太難的問題,在保證每個活動產出獎勵總量不變的前提下,山海管理司將每個階段的怪物數量減半,這下旅者們可以更輕松地獲取獎勵了。

二、奇履圖玩法

1、旅者十分喜愛的奇履圖在更新後的每周獎勵獲得次數調整為一次,並且旅者獲得的獎勵直接翻倍。花費更少的時間拿到更多的獎勵,不知道旅者們是否心動了呢?

2、不僅如此,針對三種兌換券太過麻煩的高頻反饋,我們也將合並三種奇履商店。旅者在更新後於商店中,可以將之前的三種兌換券換成統一的奇履兌換券。

三、北山玩法

1、除上述減負更新外,關於旅者們反饋北山懸賞任務種類太少且任務太難完成的問題,咪姐也聽到了哦。為此,咪姐特督促策劃小哥們為大家帶來了優化體驗:更新後遊戲內將新增更加多樣的北山懸賞任務,同時也將減少部分任務的道具需求數量,讓旅者們有更多選擇的同時,還能更輕松的完成任務。

2、除了懸賞任務的翻新外,新巨獸也將加入北山萬年圖「豪華套餐」。更新後旅者們即可去嘗試挑戰全新加入的履雪羽俊圖、肥遺圖和鼉圍圖了。

四、其他玩法

1、寶箱和北辰寶箱的搜索加入搜索器范圍內,以後旅者們就可以快速檢索附近的寶箱了。

2、【活動-每日推薦】內新增樂舞球任務,可通過參與樂舞球活動獲取每日活躍度積分,這下又多出一個每日活躍度積分的獲取方式了。

3、維修界面新增批量維修選項,人物及侍從裝備後續可一鍵批量修理,再也不用重復點點點了。

4、在家園熔煉時,在熔煉界面右上角可選擇切換為倉庫中的道具,無需再去翻倉庫了。其中綁定道具再熔煉後的產物也為綁定道具。

來源:遊俠網

《妄想山海》初春減負玩法怎麼樣 妄想山海減負玩法翻新介紹 _a7940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