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森林小法陣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蛇女(4)、人馬(2)、大樹(1)、小法(3)


璐璐(2)、努努(3)、狐狸(4)、錘石(2)

2、羈絆組成

6永恆之森 3魔法師 2鬥士 2重裝

《金鏟鏟之戰》森林小法陣容搭配推薦

二、裝備推薦

邪惡小法師 — 維嘉

藍霸符:女神之淚+女神之淚

朔極之矛:女神之淚+暴風大劍

海克斯科技槍刃:暴風大劍+無用大棒

主C:小法(藍BUFF、青龍刀、科技槍)

藍buff加青龍刀對於小法來說是最合適的藍量裝備,配合上三魔法師的雙重施法,小法師即可開局雙大點殺C位過後A兩下繼續點名。科技槍作為小法的續航裝有盾有吸血較為全面,沒有的話就給正義、帽子、法爆、大天使等裝備加強技能的爆發傷害。

主T:人馬(板甲、反甲、龍牙)

人馬的aoe回血讓他成為了加時賽的王,配合抗性肉裝可以稱得上是鐵王八。裝備以石像鬼板甲、反甲、龍牙為最好,泰坦、狂徒、離子也可。

有多出來的裝備肉裝給努努,法系輸出裝給狐狸,功能裝給璐璐。

三、運營玩法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森林小法陣容搭配推薦

開局先搶眼淚,藍buff是核心裝備需要優先做出,不僅穩定提升小法師的技能釋放頻率,也能更快的疊被動法強,沒有眼淚可以拿暴風大劍做青龍刀和科技槍,也可以拿無用大棒做法系輸出裝。

這套陣容的策略的是運營上七找任意天選的小法或是任意森林天選,前期可以拿強度高的天選打工搭配森林羈絆前期很容易連勝。

二階段的2-1則看情況升四,如果發牌員給的二星牌多就升,一星牌多就不升級,圍繞人馬和大樹找其他牌配出二鬥士二重裝羈絆度過前期,輸出不足則可搭配天神。2-5升五,可以搭配如圖開三國羈絆讓豹女打工或是讓千珏打工,運氣好拿到小法師就開三森林三法師,早點上場讓小法多放技能疊法強。

過渡陣容

《金鏟鏟之戰》森林小法陣容搭配推薦

7人口陣容

中期運營

三階段的3-2/3-3直接升六人口把打工天選賣掉,小搜10-20塊錢以森林羈絆為主搭配魔法師/重裝/鬥士羈絆搜出陣容的基礎,有六森林上六森林,卡利息白嫖天選小法的同時慢上人口。

四階段升人口上七找出天選小法,根據自身血量卡利息追三。追小法的同時可以拿其他的森林牌,優先拿人馬,然後才是璐璐和錘石。只要小法搜到三星,就立刻停手攢錢,上八人口掛蛇女。搜到的小法是天選法師時,可以直接下阿狸上伊澤瑞爾或艾希保證六森。

後期變陣

《金鏟鏟之戰》森林小法陣容搭配推薦

8人口陣容

後續到了五階段直接升上八人口,搜出蛇女補夜幽加法強。在站位方面沒有太死的要求,讓蛇女和人馬去找對面C位,其他人圍著保護小法讓他點名就可以,遇到盲僧和狐狸就把陣容拉散開。

大後期決賽圈可以升九人口,選擇悠米補出二明晝二秘術羈絆,選秀如果有森林轉可以拿給瑟提,開九森林完全體。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森林小法怎麼配 森林小法陣容搭配推薦 _a7938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