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碎片獲取方法

《戰神》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穆斯貝爾海姆是一個支線區域,玩家會在這里經歷不同難度的試煉。擊敗終點處的女武神即可拿到材料並對混沌之刃進行最終升級,千萬不要錯過。想要解鎖穆斯貝爾海姆區域,就必須先找到4個穆斯貝爾海姆的符文對照盤碎片(下文簡稱為碎片),這些碎片位於地圖各處的寶箱中。

實際上,可找到的碎片有很多,這里只向大家介紹4個比較好找的碎片。通關主線後自由探索時,也可以隨時返回尋找碎片,因此不用擔心遺漏。找到這4個碎片後,通過國度傳送間即可前往穆斯貝爾海姆,同時這也是解鎖獎盃【三語精通】的條件之一。

碎片1,第一個碎片位於河口地區的女巫洞穴(可以使用快速旅行功能來到「女巫洞穴下層」),在主線流程中即可找到,不用擔心錯過。搭乘電梯來到女巫洞穴內部,入口處有紅色的樹液阻擋,讓阿特柔斯炸開這些樹液,寶箱就在後邊,打開即可獲得碎片。

碎片2,第二個碎片位於山巔附近,密米爾所在位置的旁邊。或者也可以使用快速旅行功能來到山巔,寶箱就在左側的道路上。

碎片3,第三個碎片位於九界之湖的渡鴉斷崖。一直往深處走,來到巨型怪物屍體旁,使用斧頭擊碎木板,送阿特柔斯上去放下鐵鏈,爬上去即可找到寶箱。

碎片4,第四個碎片位於九界之湖,被遺忘的洞穴。在南邊的碼頭停船上岸,一直往深處走,在找到幽魂的地方爬上鐵鏈即可找到寶箱。註:北邊的碼頭通向不同區域,不要去那邊。

《戰神/ゴッド・オブ・ウォー/God of War/戰神4》碎片獲取方法

來源:遊俠網

《戰神》進入穆斯貝爾海姆符文碎片如何獲取?碎片獲取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