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深度回音新船強度簡評

1.喀琅施塔得

【T0】

相當於有跨隊有拐的天運5的吾妻,輸出端比吾妻略高但不超過德雷克,生存端比吾妻略高不超過埃吉爾。

跨隊有價值的點是一次性減速的利用。主要用途就是替換掉大世界道中隊里的領艦,算是最佳領艦了,而且她的多彈幕多副炮也確實是適合道中情形。

普通T0~金T0之間的程度,主要取決於這個跨隊能有多少關鍵性的作用(比如輔助炮隊一刀月度用的時候)。

《碧藍航線》深度回音新船強度簡評

2.伏爾加

【T0.5~T1】

輸出水平和千瀨基本一樣也就是T1級別,奶是半智能,且用自身耐久轉換所以奶驅逐還湊合。

整體來說,如果說千瀨是天鷹預裝填模式的縮水版,那麼伏爾加就是天鷹奶模式的縮水版。

T1航母,T0.5奶的程度。

《碧藍航線》深度回音新船強度簡評

3.基輔

【T1】

純輸出驅逐,輸出端的綜合期望和北風差不多,只不過偏輕甲,生存端在正常組隊也和北風差不多,單前排時依舊不如塔什乾的生存。

《碧藍航線》深度回音新船強度簡評

來源:遊俠網

《碧藍航線 アズールレーン AzurLane》深度回音新船強度簡評 喀琅施塔得強度怎麼樣 _a7948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