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澤麗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澤麗、蕾歐娜、布隆、希爾科、燼、奧莉安娜、賽娜、辛德拉、莫甘娜

3執事 2狙神 2保鏢 2精密 1名流 2白魔 2學者

轉職方面基本都是比較雞肋的轉職,執事,狙神,精密算是比較剛需的轉職,後面9人口開5執事/4狙神/4精密,或者就是8人口不掛塞納開大羈絆,學者,名流紋章勉強拿,作用沒那麼大。

《金鏟鏟之戰》澤麗陣容攻略

2.裝備

主C澤麗:

澤麗屬於混合傷害,所以正義絕對是不二之選,其次就是羊刀補足後續,最後一件推薦巨殺,後期神器,打前排快,做不出的話,泰坦和法爆也是不錯的選擇,澤麗雙休不是特別條輸出裝,給破爛都能打傷害。

主坦女坦:

神裝龍牙反甲狂徒最佳,不用刻意去找女坦的裝備,做完澤麗輸出裝後,肉裝全部丟給女坦即可,泰坦,救贖,水銀,離子,石像鬼,冰心鬥士不錯的選擇。

《金鏟鏟之戰》澤麗陣容攻略

3.海克斯推薦

超級VIP,狙神之巢,魅力難擋,並肩作戰,執事轉職,星界賜福,狩獵律動,後排之迅/堅,藍電池,復蘇,直擊弱點

二、運營攻略

核心思路:

連勝速沖8人口,目前開發出來的連勝套路就是3執事VIP火男沖連勝,不推薦用男刀過渡,因為男刀前期很強,但是中期只要切錯或者跳歪了就容易左右比賽走向,不穩定因素太多了,所以一般都用火男,VIP的火男別看是1費卡,給兩件輸出真就能扛起輸出,1張2星VIP火男勉強打工到6人口,7人口小抗兩波,迅速沖8人口即可。運營節奏是通用的連勝運營,2-1拉4人口,2-3搶5人口,3-1搶6人口,3-4選秀回來後根據經濟情況而定是否搶7人口,7人口之後不再搶人口,存錢上8人口,上8人口保證有40+搜卡,有澤麗可以小搜一波,剩下事情就是迅速提質量,因為陣容大多鬥士高費,所以成型慢,順風成型快的話就有角度上9人口,成型慢的話很容易被打出容錯,上9人口就是根據轉職而定補卡,可以開4狙神/4學者/4精密/4保鏢/5執事,能開出什麼開什麼,澤麗2星就有吃雞潛力,VIP的話只要場外沒有3星4費基本拿下!

開局優先搶拳套,先找正義,有法爆可以合成打連勝,前期最佳連勝搭配就是VIP火男配3執事,VIP火男就是前期連勝神器!,不缺傷害,還有控制,有正義/法爆都可以給到火男打工。

2階段:

2-1拉4人口,有3執事最佳,拼保鏢就羈絆可以5連勝到手。

2-3搶5人口,5人口最佳搭配就是機器人+艾克拼3執事,沒有的話就是刮黑魔和保鏢/刺客。

3階段:

3階段連勝搭配依舊是3執事拼多多,所以有可能用到的卡不卡利息的話就小留一下。

連勝在手3-1搶6人口,有聽牌可以小搜兩下,6人口補黑魔即可,最佳是螞蚱。

3-4選秀回來後,連勝在手直接搶7人口即可,有什麼羈絆可以補就補什麼,剩餘就是連勝看天意了,因為此時火男輸出跟不上稍顯乏力了。

連勝斷了就4-1再上7人口即可。

4階段:

4-1此時7人口,賣掉陣容無關的打工卡准備變陣即可。

4-2/4-5拉8人口,視經濟情況而定,拉8人口保證有40+搜卡即可,陣容比較死板,轉職基本不影響成型,所以記住要什麼卡即可,一波肯定湊不齊,保證場面戰力還有就行,不被血入即可。

4-5此時陣容成型剩下事情就是將場面全部抽到2星,澤麗是能選擇8人口尬搜,有妮蔻的情況下,可以捏出2星,沒有妮蔻的話2星有點難。

5階段:

質量足夠後剩下的事情就是沖9人口或者8人口搜3費3星以及2行澤麗,不過基本成型是沒有條件上9人口的,所以只能選擇8人口尬搜2星澤麗。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澤麗陣容攻略 霓虹之夜澤麗陣容怎麼玩 _a7946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