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幻想命運傳說》公測時間介紹

【上線時間】

風色幻想命運傳說目前還處於測試階段,具體的上線時間還是要等官方通知。

【遊戲介紹】

「你,相信奇跡嗎?」

歡迎來到風色幻想的世界!在這里,你將搭乘由鍊金術驅動的蒸汽船,穿梭於大陸上風俗各異的城鎮之間,追尋原罪徽章與究極魔法菲利斯多的秘辛。王國戰爭的導火索,女神降災的緣由…都將在一個個故事中揭開。

華麗恢弘的輝煌殿、幽深茂密的森林、永凍的龍骨冰原、岩漿橫流的火山地貌,都將成為你的戰場。你需要充分發揮隊友們的戰技,在戰役中利用地形高低差,謀劃布陣走位,充分發揮每一類兵種的戰鬥優勢,而戰場中的箭塔機關、寶箱道具、天氣狀況,都會成為影響戰局的重要因素。制定周密的戰術策略,巧妙利用它們來一場奇襲吧!

在這片大陸上,晴雨晝夜鮮活如生。戰鬥前夜臨江聽一場驟雨,閒時碼頭垂釣看落日紅霞,偶遇神秘的NPC開啟隱藏支線,相信你會發現更多樂趣。

風色世界璀璨盛大,歡迎回家。

《風色幻想命運傳說》公測時間介紹

來源:遊俠網

《風色幻想命運傳說》什麼時候公測 公測時間介紹 _a7945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