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Demo詳細上手指南

本文由原作者「想念心萪的痕叔」授權轉載。

原文地址:點擊進入

《大多數》Demo詳細上手指南

開局相關

新手上手的時候注意和妹妹電話期。選項是天賦選擇。

人物屬性分為:體質(提高負重和奔跑距離)、智力(提高熟練度獲取,提高自動績效)、敏捷(加快移速,加快工作完成速度)、心智(穩定情緒)

第一個對話:身體棒是體魄(初始體質為2級),鬼點子是聰慧(初始智力為2級)。

第二個對話:幹活利索是靈巧(初始敏捷2級),照顧人是洞察(初始心智為2級).

第三個對話:注意安全是謹慎(戶外過夜加20心智經驗),客氣是人見人愛(工作後隨機事件為好的權重+50%),努力是奮進(自動工作+10%績效)。

個人建議為聰慧、靈巧、人見人愛(奮進)三個初始選擇(奮進適合自動過任務)。喜歡手動的換體魄和靈巧。

招聘市場初始答題很簡單有手都100分,但是測試版沒有相關的後續內容。(冷知識,你交白卷也一樣會觸發劇情)

搬磚事件選項不要喊大哥。之後的NPC對話最好是與人為善(個人建議)

第二天開始白天就有時間流動而且很快,記得多看地圖熟悉城市。並且每天晚上9點要還100塊(還幾天後就會暫緩)。

第二天公園門口算命劇情,20塊換10開朗自信,第二次50換30開朗自信。(可以留著不觸發,在有需要的時候再觸發)

第二天搬磚門口要錢的就給,8塊換10好感,以後搬磚無中介費。

多注意右下角心態和情緒。受傷就騎車去包紮然後換不會受傷的工作過渡。

任務要主動做,收益不錯。(第二天開局的公園任務可以在工作後再去觸發,其他的都最好優先做。中介阿姨給的任務都是額外結算獎金的,收益非常高,一定要盡快做。)

無腦通關流程一:1、根據上方內容操作至第二天,然後搬磚吃飯娛樂睡覺一條龍。2、通關。

2月19日晚更新後,偷電瓶會被抓,拘留5天扣500元直接炸檔。還請各位好好做人。

住宿相關

40塊房間(每日):每天回復30衛生,衣服30耐久。

20元房間(第一天0元,每日):咩都無。

理想酒店50塊房間(每日):30衛生,30耐久,10心態。

租房600元(30天):5心態,100衛生,100衣服耐久

1200元(30天):10心態,100衛生,100衣服耐久,三情緒2

2400元(30天):15心態,100衛生,100衣服耐久,三情緒5

裝備相關

加絨夾克440元、塑身夾克380元:所有NPC天然+10好感

牛仔服380元:所有工作影響的清潔度-50%

翻毛夾克380元:小病會在4小時後痊癒

除了以上列出的款式,其他的都很拉跨。以上服裝在【客裕酒店】門口右側【本馬服飾】出售

工地出門右下角有打工道具攤,購買道具保證自己打工的安全性和收益。

初始酒店左側的手機店中出售的手機基本等於沒用,最高級手機有特殊BUFF【不會自卑】實際上隨機事件等各種內容說加的自卑點數都一樣會加上,並且依然可以導致夜晚過激事件。(據反饋,應該在20號的更新中會修復)(20日補丁已修復永不自卑)

日常相關

平日和NPC對話記得慢點,可能會誤觸錯過任務或是掉好感度。

對話記得與人為善,不要當刺頭。

塑身夾克牛逼。

工作相關(僅限於19日內測版)

工作有等級,工作等級高了有收益加成。

撿垃圾真的很菜(掉清潔度,收益也很低),不建議玩。

在測試版中所有【大件搬運】收益最高。

搬磚(體質有移速加成):

5小時基礎90,技能【力量(解鎖大件搬運)】每1級提高5%收益最高4級,技能【身手(解鎖分揀快遞)】每1級減低2%受傷機率最高5級。

因為前期必定搬磚提升工作等級加上技能為過渡必點,穩定3級起手而且無中介費。在測試版本中搬磚是僅次於大件搬運的優質工作。

20日更新後具體請參照數值表。

保安(心智但無加成):

9小時基礎170元,技能【氣質(後續暫未開放)】每1級5%增益,最高4級。

收益很低,但是很手動很簡單。

分揀快遞(敏捷無加成):

8小時基礎240元,技能【敏銳】每1級減低2%受傷機率,最高5級。

無收益增益。20日更新後為單日單次工作收益最高。但是考慮到一天可以卡時間點工作兩次,或許還是有點菜。

發傳單(智力提高路人拿傳單機率):

8小時基礎160元,技能【敏銳】每1級6%增益,最高5級。

收益不如搬磚,一般。勝在簡單但是又沒保安簡單。

大件搬運(體質影響移速):(據製作組反饋20日補丁會下調自動的工資,缺失的部分補到手動里)

7小時基礎150元手動獎勵50元,技能【熟路】每1級可減少1小時工作時長最高2級,【熟人】每1級5%收益最高4級。

優先點熟路再點熟人。5小時150塊開自動每天能跑2次。

依然是懶狗的版本答案。

每個工作有截止時間,詳見數值表。

每天起床吃飯然後飛到物流倉庫,手動一次大件搬運後可以再搬磚一次,還有很多空閒時間可以調整情緒和心態,應為當前版本單日最高收益玩法。

當前版本手機網購無用,因為擺攤地區沒開放。

個人相關

多注意個人情緒,如果受傷、並且情緒低落立刻治療或是解壓活動。初期搬磚隨機事件30自卑加受傷低落很可能會一晚上直接炸檔。

白天出門先養成好習慣預定房間。避免晚上流落街頭。

測試版外租房或許是收益更佳的選擇。

食品相關

有吃飽和吃好兩個進度條。參考食品表。

推薦食品組合為工地套餐加公園可樂。

區域相關

測試版有BUG,自由空間網吧免費不耗時,還加各種經驗,情緒大部分可以緩解,是好地方建議多去。(據測試組反饋20日補丁會修復該問題)(20日已修復白嫖網吧)

酒吧進不去。

康樂足浴:60塊足浴20態度,20三情緒,50衛生。

120塊按摩10態度,10三情緒,50衛生。(一張CG,沒內容)。老闆娘好感度暫時無用。

街邊找小姐天價性價比非常低,不建議前往(也沒有動畫內容)。

站街女第一個400,30自信開朗5好感。第二個同前。第三個JK要800,50自信開朗10好感。

20日新增的找小姐有機率被拘留。

20日新增BUG,找800塊的不會播放入巷動畫,會在對話框結算的奇怪BUG。

小遊戲相關

公園打氣球記得看要打的顏色,手感不好可以提高滑鼠速度,10塊打10分換50平靜。

籃球我玩不明白,我菜(加自信)。

水果賭博機,非酋,寄!請各位歐皇開始表演!

象棋殘局請自行下載手機象棋軟體擺譜,然後讓AI開始表演。

白嫖內容

公園套圈:10元五次,瞄準倒數第二排的茅台。力度條拉到【開】字前即可,隨後周邊茅台同理。命中三個後回本10元白嫖情緒,命中四個白賺10元。

黃昏後在籃球場變成廣場舞。有手都能十連,十連和全連獎勵無區別。

有用的知識

熱知識,街邊共享單車是傳送門,2塊錢飛一次。較遠距離飛一下比較方便。

技能階級在遊玩界面時間下方有一個初入大神,點擊那個可以查看升階條件(測試版三階沒開)

部分街邊攤位白天和黃昏會有變動(晚上的性價比都相對高一點,具體參考食品表)。

第二天開始後可以在街邊買套30塊的衣服,然後髒衣服搬磚,好衣服留著交流或是做其他任務。

工地出門右下角有打工道具攤,購買道具保證各種工作的安全性和收益,注意看清每個道具增幅的任務。

在手上有閒錢的情況下,住40或是50塊(理想酒店,第三天解鎖)的房間最佳,保護高級衣服耐久還有個人衛生。附帶平復情緒、恢復心態。

可以考慮在旅店旁邊買加治癒的衣服,性價比很高。

手機當前版本基本無用,有這錢不如租房。(租房不如買衣服)

通關流程指南

非正常的建議性通關流程(僅測試三輪正常通關,無大量案例):

1、根據上方內容操作至第二天,租房40元。直接騎車到招聘市場第一天公示牌完成任務,招聘市場門口到右走找到象棋老頭,進去下贏就下不能就退。騎車到地圖上方工地,和曹工對話給8塊。搬一次,加點,1級力量。再搬一次,出門吃工地套餐,下走到公園,打氣球一次,廣場舞一次。(看個人需要去激活算命攤,收益在上面。)有空餘時間自己調整情緒,受傷就去酒店右邊診所看病。還100,睡覺。

2、起床訂40房。騎車到工地搬一次。解鎖【躺平人生】。再搬第二次。其餘同第二天。睡前加點,解鎖大件搬運,點2級熟路,1級溝通(解鎖保安做任務)剩下建議點熟人,然後還100塊睡覺。

1、接電話解鎖地圖然後在理想酒店訂房40塊。(前期對話與人為善的話,可以有50好感少被抽成),然後要應當去做保安任務(在基礎工資外還有額外的任務獎勵)。騎車飛到右側天地小區是保安。受傷就去包炸然後換不會受傷的工作過渡。情緒自己調整。

3、早上起床吃東西,騎車到物流倉庫左側傳送點可以去物流倉庫手動搬大件一次,然後再搬磚一次。剩餘時間循環至通關。期間愛幹什麼都可以,反正每天記得賺錢完再摸魚就好,保持關注情緒、心態、受傷狀態。

來源:bilibili
作者:想念心萪的痕叔
《大多數》Demo詳細上手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