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線》獵手裳夜落蛾技能介紹

【角色介紹】

獵手裳夜落蛾,潛行暗殺的特異化型號,服裝模擬了鱗翅目昆蟲的鱗片形狀結構,能夠調整反射的顏色,以便融於環境之中。根據獵手的個人偏好,日常情況下服裝顯現為矢車菊般的藍色,似乎具有一定的迷幻效果。而這一效果在作戰中的主要表現,為漫天的藍色花雕或場景的突然變換。這也意味著,當你看見以上最象時,你已經踏入了獵手的陷阱。

【影響格效果】

提升近戰單位攻速和迴避,提升遠程單位傷害和命中

【技能介紹】

血彈循香

被動:獵手裳夜落蛾每次普通攻擊由雙槍完成射擊,造成兩段傷害。主動:依自身增益效果種類數量提升傷害,並且強化自身普通攻擊。

滅魄利刺

被動:獵手裳夜落蛾的普通攻擊穿透護盾,並對護盾造成額外傷害。主動強化自身屬性,並對敵方擁有普薇標記的單位造成傷害。

旖夢幻境

獵手裳夜落蛾開場將戰鬥背景營造為夜間禮堂場上所有單編制單位獲得薔薇標記。

獨行者殺手

敵方編制越少自身造成傷害越高。

《少女前線》獵手裳夜落蛾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少女前線》獵手裳夜落蛾怎麼樣 獵手裳夜落蛾技能介紹 _a7960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