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森林斗獵艾希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瑟提(5)、大樹(1)、狼人(4)、璐璐(2)EZ(5)、努努(3)、千珏(3)、艾希(4)

2、羈絆組成

6永恆之森 4鬥士 3獵人 1霸王

《金鏟鏟之戰》森林斗獵艾希容搭配推薦

二、裝備推薦

寒冰射手—艾希

鬼索的狂暴之刃:反曲之弓+無用大棒

水銀=負極斗篷+拳擊手套

汲取劍:暴風大劍+負極斗篷

主C:艾希(羊刀、水銀、飲血or巨殺)羊刀作為艾希的核心裝備是一定要做出來的,艾希是本陣容當仁不讓的絕對核心,羊刀的攻速可以保證艾希的輸出和技能釋放頻率的穩定提升,水銀是免控提升容錯,最後一件推薦看局勢出飲血or巨殺,其它輸出裝也可,如:無盡、正義等。前中期艾希沒來的時候可以把裝備給千珏或是其他強力單卡打工保證連勝。

副C:努努(科技槍、反甲、龍牙、多餘肉裝)在這套陣容里努努是作為副C的,森林配上鬥士戶口本給努努提供了不少肉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做出一把科技槍給努努配合它的技能回復,中期擁有科技槍的努努又肉又有輸出,時機合適可以逆轉大局一打三,多餘的肉裝也可以直接扔給它,有反甲龍牙最好。

大後期多餘的物理輸出裝備給千珏,選秀優先給瑟提拿法爆、帽子等裝備。

三、運營玩法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森林斗獵艾希容搭配推薦

開局先搶反曲之弓,鬥士陣容前期強度都是足夠的基本可以保證我們是一直處於連勝狀態,以我們靠前的血量很難在後續選秀中拿到攻速,沒搶到的話可以拿拳套為水銀做准備,也可以拿其他防裝合成成品肉裝給大樹保證連勝。

這套陣容的核心是快節奏,前期需要盡可能的連勝。從二階段剛開始的2-1我們就可以直接升四人口了,這樣做的好處是進行人口壓制來保證我們連勝的節奏,之後就可以白嫖等森林天選,如果刷出了鬥士天選也可以直接拿來打工等後期再換森林天選。根據場上的局勢盡量在2-4左右升五白嫖一張千珏或是其他強力單卡,把艾希的裝備先給他們打工。

過渡陣容

《金鏟鏟之戰》森林斗獵艾希容搭配推薦

中期運營

三階段的3-2/3-3直接升六視場上局勢和自己陣容質量搜大概10到20塊錢,以森林和鬥士兩個羈絆作為基礎提升陣容整體質量,優先搜出二星努努,看發牌員心情湊六森林或是六鬥士保證連勝。

四階段比較考驗玩家的變速運營能力,這個階段需要我們搜出核心四費卡艾希來穩住血量並且快速渡過七人口的尷尬期上八。運氣不是很好的玩家會在這個階段化身「紅溫蘭博」,常常會遇到搜幾十塊見不到一張寒冰的尷尬情況導致心態爆炸。這時候需要我們穩住心態,靈活選擇強力單卡打工來抑制住血量的飛速下降,等到我們的絕對核心艾希上場。

後期變陣

《金鏟鏟之戰》森林斗獵艾希容搭配推薦

後續到了五階段就是我們這套陣容的最強勢時間,升八人口搜出瑟提湊出六森四斗,優先追出三星努努保證前排質量,然後再去考慮追二星瑟提和三星寒冰。前排瑟提有鬥士羈絆可以撐到放出大范圍AOE給艾希收割鋪路,森林陣容的成長性優勢在這時候就有了大幅度體現,前排肉盾保護著寒冰大部分情況下對面都碰不到艾希就全員倒下,注意調整自己的站位,寒冰不能被對位的刺客抓住,有重秘狐狸的情況下分散站位即可。選秀時如果遇到了森林轉可以拿給瑟提,有森林轉的二星瑟提那可真是天神下凡一錘五!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森林斗獵艾希怎麼配 森林斗獵艾希容搭配推薦 _a7960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