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火熾原燎戰法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火熾原燎戰法攻略,火熾原燎這個戰法怎麼樣?火熾原燎有用嗎?跟遊民星空一起看一下。

火熾原燎

戰法介紹

火熾原燎:對敵軍群體(2-3人)施加灼燒狀態,每回合持續造成傷害(傷害率28%→56%,受智力影響),持續2回合;若目標已有灼燒狀態則造成兵刃攻擊(傷害率48%→96%)

戰法類型:主動

發動機率:35%

《三國志戰略版》火熾原燎戰法攻略

戰法獲取

事件戰法。消耗董卓、李儒兌換。

保留1個武將的前提下,有多餘的董卓和李儒可以換。董卓優先拆暴戾無仁,再用來換。

使用攻略

推薦值:☆☆☆

火熾原燎是非常看環境的戰法,如果戰場中藤甲兵多的話,可以考慮搭配火熾原燎。單純作為傷害類戰法,而非針對藤甲兵的戰法的話,火熾原燎的實用性並不強。

火熾原燎適合姜維、趙雲等武力和智力都高的武將裝備,不會造成傷害損失。作為克制藤甲兵的功能隊,則可以忽視掉兵刃傷害。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爆炸冰《三國志戰略版》火熾原燎戰法攻略 火熾原燎有用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