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之城》二測時間介紹

一、測試時

本次TapTap二測試將於3月7日17:00開啟。

由於遊戲還在開發中,版本目前很不完善,本輪測試會使用橫版模式並且開放家族、家園、室內裝飾、拍賣系統、主題收集、動物伴侶、動物寶寶等更多系統,開放測試內容已經達到50%。

本輪測試主要驗證核心玩法、安卓適配、性能、美術風格,還未開發完善的探索系統、拓海副本、跑商玩法要留待下輪測試,希望聽到各位玩家誠摯的反饋與建議。

《夢幻之城》二測時間介紹

二、遊戲介紹

開放地圖

主城是個有11000格子的原始森林,玩家從一個廢城建築開始,推平全部地圖,完成一個城市的搭建,上線前素材計劃:城市核心功能建築10個,工廠11個,建築物100個,裝飾物3000個。

和其他模擬建設的區別是:美術風格更有藝術性,除了水和馬路這種基礎地形外增加了山川、盆地、雪地、冰面等增加地形層次的設定。比如在一座山上搭建別墅、花園。

時間管理

遊戲的核心數值玩法主要是時間管理,完成各種訂單獲得金幣和建設材料,玩過農場的應該非常容易上手,因為加上動物放置,所以只需合理安排好動物工作就可以事半功倍的經營好城市。

佛系養成

遊戲實際的養成系統很簡單,升級和解鎖都是玩家自己選擇,等級樹上玩家放置居民去研究就可以解鎖遊戲500多個模塊,完成升級。本來升級城市可以解鎖牛奶廠,現在是你完成牛奶廠建設就升級。

放置玩法

城市建設需要招募更多動物,動物參與工廠生產、拓荒、建築搭建、釣魚會大大提升效率,動物還可以參與等級樹的研究加快升級節奏。動物在上線前預計推出30個。而動物美術風格有點個性,有超長腿兔兔,有嘴巴頂天的鱷魚,有電視機一樣的企鵝…..你會讓它們996,還是007,全都由你決定!

《夢幻之城》二測時間介紹

來源:遊俠網

《夢幻之城》什麼時候測試 二測時間介紹 _a7969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