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3月新式神不見岳上線時間

1.上線時間

全新SSR階式神不見岳(CV:小野賢章)即將於3月9日降臨平安京!

根據往常的情況來看,不見岳將在2022年3月2日提前登陸測試服,以及上線正式服百鬼弈。

以身軀承受百世詛咒,化作山之魂,守護世世代代的人們。在山巔聆聽著萬物生靈,護佑山嶽。

「磐石無轉移,不悔永守約」

《陰陽師》3月新式神不見岳上線時間

2.相關活動

☆陰陽師×中國國家地理跨界合作☆

暖春伊始,盎然綠意爬上連綿層峰,無數絕美山景屹立在伏延大地,正等待著有緣人的尋訪發現~

陰陽師攜手@中國國家地理開啟「浮世山嶽錄」特別活動,全新SSR式神不見岳,前來誠邀各位大人一同領略世界名山的旖旎風光,一起跟隨《中國國家地理》的視角探尋起伏山巒的壯闊景象,了解崇山峻嶺背後的人文故事和山嶽現狀,共同成為山嶽守護者吧!

《陰陽師》3月新式神不見岳上線時間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不見岳什麼時候出 3月新式神不見岳上線時間 _a7969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