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死亡儀式鳥打法攻略

《艾爾登法環》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本文編譯自Powerpyx。

死亡儀式鳥


  • 難度:6/10(推薦60級之後)
  • 獎勵:古老死亡怨魂,7800盧恩
  • 位置:湖之利耶尼亞-門前鎮北方(賜福南邊的廢墟中,只在晚上出現)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死亡儀式鳥打法攻略

死亡儀式鳥打法

死亡儀式鳥比寧姆格福的死之鳥更強,能夠使用各種強大的法術、群體攻擊和一擊必殺的大爆炸。這個BOSS只會在晚上出現,可以在賜福點出消磨時間到晚上,然後再出發去找它。而且只有前往上圖標記的位置後,這個BOSS才會生成。

關鍵點是騎馬戰鬥,推薦一邊騎馬繞著它跑一邊丟法術,重點攻擊它的軀干(比打頭命中率高)。BOSS會經常使用遠程法術攻擊,並在地上留下白色的灼燒痕跡,看到它蓄力時,立刻往側方跑。BOSS發射光彈、釋放從天而降的光劍以及大爆炸時非常危險,能跑多遠跑多遠,否則一旦被這幾招碰到就會立刻死掉。

如果你玩的是近戰角色,那麼就有點麻煩了,但跟剛才說的一樣——一邊騎馬繞著它跑一邊尋找時機沖上去砍。但有時候控制BOSS的AI會犯傻:BOSS會在地面上移動10-20秒而不發動攻擊,趁此機會進攻即可。另外一定要注意坐騎的生命值,在緊要關頭給坐騎回血。如果坐騎死了,那麼贏的幾率也就很小了。再提醒一次,坐騎在本場戰鬥中非常關鍵,因此一定要將聖杯瓶盡可能多的分配給補血。

初次抵達利耶尼亞時,我們的等級比較低,打這個BOSS非常困難,推薦在60級且擁有更強的武器之後再來挑戰它。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死亡儀式鳥打法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不能天使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1245620/動作》死亡儀式鳥打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