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舔包技巧介紹

1、三指操作,方便又快捷

會多指操作的玩家們,一定要使用九格的物資展現形式,在舔包的時候使用三根手指一次點三格物資,這樣就會發現,僅僅點了三四下一個三級包就空了!真正做到了光速舔包!

《和平精英》舔包技巧介紹

2、按鍵設置,防止誤觸其他鍵位

很多玩家為了方便切槍,所以會將主武器疊在副武器的上方。在剛槍上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在撿物資的時候想把主武器換掉就非常麻煩了。

《和平精英》舔包技巧介紹

特種兵們可以在設置中將主武器的按鍵與撿取物資和舔包按鍵錯開擺放,這樣才能在舔包的過程中操作更便捷。

《和平精英》舔包技巧介紹

3、確定撿取優先級

在舔包的時候,大家心里一定要有一個撿取優先級,雞仔推薦按照倍鏡>藥品>投擲物>子彈的順序拾取物資。六倍鏡和八倍鏡在遊戲中比較稀有,所以倍鏡的優先級最高藥品是生存的保證,所以優先級略高於投擲物;最後子彈隨包可見,這次隊友搶了,下次肯定是你的,所以子彈的優先級是最低的。

《和平精英》舔包技巧介紹

來源:遊俠網

《和平精英》怎麼快速舔包 舔包技巧介紹 _a7975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