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新刻印適合誰

繁星刻印一覽

《崩壞3》新刻印適合誰

繁星的機制頗具特色,類似聖痕[畢卡索],角色滿足刻印啟動條件後會給敵人染色,為角色提供各種加成和對敵人施加debuff。目前來看繁星的加成全面而可觀、相當通用,但也有容易歪,不擅長對多階段敵人的缺點。

刻印介紹


《崩壞3》新刻印適合誰

紅、黃、藍三個染色刻印是繁星的基石。紅色的獨立易傷很是亮眼,但藍色不提供增傷略顯尷尬。持續時間上對多數角色而言較短,獲取染色延長刻印,拉到13秒以上,才比較寬裕。另外,紅、黃作散件也相當給力,商店遇到別錯過。

餘下的兩個基礎刻印,一個提供物傷和元素傷加成,另一個提供SP回復,數值較高且加成全面。但它們需要高頻染色支持,適合能頻繁染色,即頻繁釋放大招、使用武器技或閃避的角色。

核心刻印
繁星核心由敵人被染色的數量計算增益,對逆克制敵人提升全傷。數值不低,但應用場景狹窄。需要注意的是,樂土中「命定的歧路」已經能讓角色免受逆克制壓制,繁星核心偏向錦上添花。

《崩壞3》新刻印適合誰

適合環境

繁星的啟動與維持條件相對寬松,許多角色都能用,當然染色頻率高的角色更契合,如魘夜星淵、輝騎士.月魄、繚亂星棘等角色。前期拿繁星易歪,且缺少穩定的全傷加成,物傷和元素傷刻印也需要三色刻印鋪墊,前期拿容易翻車,故推薦中後期獲取。另外,遇到被克制的BOSS適合拿核心與.紅藍增幅針對,不用過於擔心怪物的輪換導致吃虧。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樂土新刻印繁星怎麼樣 新刻印適合誰 _a79765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