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連接!Re:Dive》卯月強度解析

卯月,站位370,位於情姐和萬聖兔之間,其實就是中衛吉他,但更偏向於輔助卡,輸出倍率偏低,大招是AOE並加雙攻,小技能是充能和小AOE。動作循環和吉他差不多,充能比吉他高一點。而且即便作為輔助卡,輔助能力也相對不足。

那這里有人會指出,卯月就是小吉他嘛,我還不如等明年復刻開專用。但我認為,在你有鑽的時候說這種話或者認同這個觀點,就有些不妥了。

《公主連接!Re:Dive》卯月強度解析

卯月動作循環

一、克/劍T刀的常駐卡

玩克/劍T刀的時候,站位比克總靠前的吉他就不妥了吧,這時候就需要站位靠後的卯月來輔助。(這點最重要)

比如說金牛座D1的哥布林,物理刀最優解是克卯月魔栞生菜優衣

《公主連接!Re:Dive》卯月強度解析

魔栞練度僅供參考

物理刀之後基本離不開浪克劍心吉他,可能會有人說,我兩春黑一物理,那你得考慮到吉他和蝶媽也是春黑刀常客,以及你要打的兩個春黑刀的掛件是否達標,還有時間成本的問題等等,這時候來個卯月可能更容易幫助你分刀。

基本上卯月實裝後的出場率就和吉他不相上下。

二、春黑刀的掛件之一

同樣是為了充電,與其上無拐的吉他,有時候上能拐的卯月可能會好一些。

比如馬上要來的白羊座C3魅惑雞基本上是卯月春黑刀。不過順便提一句,上面的都要搭配硬驢,水瓶座打狐狸C5軸的朋友可以支棱起來了

《公主連接!Re:Dive》卯月強度解析

上面的驢都是硬驢,贏麻了都

三、雜技刀客串

那有人說,只要有吉他想想辦法就行,不影響我出刀啊。

金牛座D3甚至有吉他卯月同時上的軸,吉克劍卯月優衣,沒想到吧。

不過這也不是最優解啦,只是給你提個醒,有這種奇葩陣容出現的可能,以國服的創造力,出幾個這樣的auto不奇怪吧。

《公主連接!Re:Dive》卯月強度解析

四、總結

卯月是值得抽取的,首先是限定角色,其次是對於短期會戰的分刀有幫助,而且未來三個月沒有一個新角色比她作用大。(up主話術,專武春貓ptsd是不是來了)

卯月對於auto刀選手意義更大,在接下來的幾期會戰中,有卯月的auto刀會很多,可以不需要24小時坐牢,早出三刀早下班。

必須指出的是,卯月的強度真就一般,肯定不如吉他,但是二者之間的定位並不完全相同。

來源:遊俠網

《公主連接!Re:Dive》卯月怎麼樣 卯月強度解析 _a7976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