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霓虹之夜德萊文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卡密爾、蕾歐娜、德萊文、布隆、烈娜塔、奧利安娜、燼、基蘭、澤麗


4精密3執事2保鏢2挑戰2狙神

《金鏟鏟之戰》霓虹之夜德萊文陣容攻略

2.海克斯

必拿:魅力難當、超級VIP、直擊弱點、超級VIP

次選:急用道具、飛升、二進位、星界賜福、狩獵律動、後排之迅/堅

VIP德萊文對於海克斯強化的要求不是特別高,只要能夠增加即時戰鬥力的海克斯強化都是不錯的選擇。

3.裝備

主C德萊文:無盡(必備)+飲血+巨殺

德萊文核心裝備是無盡,VIP自帶有破甲弓和火炮功能,無盡+巨殺在德萊文面前都是脆皮,因此裝備以暴力輸出為主。最後一件裝備考慮飲血劍,飲血提供的護盾加持能夠保證德萊文不會直接被秒掉,而且能夠提供生命回復。

副C澤麗:羊刀+巨殺+飲血/正義

澤麗的裝備最後考慮去拿,羊刀優先這個裝備能夠讓澤麗刮痧颳起來,其次是巨殺能夠克制後期大哥。

坦克蕾歐娜:狂徒+反甲+石像鬼板甲/龍牙

蕾歐娜核心裝備是狂徒+反甲,這是坦度的關鍵。最後一件裝備優先考慮石像鬼板甲,如果是AP傷害多就用龍牙。

燼:補一個伏擊

《金鏟鏟之戰》霓虹之夜德萊文陣容攻略

二、運營攻略

運營思路:2-1拉4人口,2-5拉5人口,3-2拉6人口,4-1拉7人口,這套陣容是一套運營陣容,4-6/4-7盡快拉8人口去找德萊文的VIP,沒有VIP屬性加成的德萊文是非常弟弟。

裝備選擇:開局裝備優先拿大劍,優先做出無盡其次是巨殺和飲血劍,如果有星界賜福或者狩獵律動,可以考慮補充一把殺人劍增加傷害。

前期陣容:前期陣容圍繞3發明家羈絆搭建陣容,5人口湊出3發明明2極客2精密即可,裝備盡量前期直接給,一般不建議留3個散件,前期打工裝備可以直接做出羊刀給EZ打工、狂徒、鬼書給卡密爾。

中期陣容:3-2拉6人口,4-1拉7人口小D20-30金幣,主要找到1隻德萊文過渡一下中期。但是一定要湊出3執事4精密羈絆,德萊文沒有找到2星也沒有關系,一般8人口出德萊文的VIP幾率會大幅度提升。而且陣容一定要開3執事,雖然執事羈絆加成不多,但是能夠提高VIP出現機率,這是至關重要。

後期陣容:8人口找到澤麗替換掉辛德拉,補充布隆支撐前排的坦度,後期就是一定要找到德萊文的VIP,如果能夠拿到澤麗的VIP並且能夠追到2星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將德萊文替換成澤麗也是一樣的效果,2星VIP澤麗的傷害是完全足夠的。

關鍵點:VIP德萊文陣容關鍵不單單只有德萊文,還有前排的質量。德萊文屬於一個單挑傷害的英雄,並不具備范圍星AOE性傷害。

因此這套陣容開局無法直接清掉前排的英雄,前排沒有足夠的坦度情況下,德萊文是完全站不住的。再次強調,除了德萊文的裝備以外,前排坦度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霓虹之夜德萊文陣容攻略 霓虹之夜德萊文陣容怎麼玩 _a7975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